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恩...怪異的文章...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怪異的文章
標題是....通過乳房了解女性
我承認我是好色的~
但是我色而不淫!
有理想!有抱負!有堅持!
堅持男人的浪漫而不是爛漫
(以下三千字省略)......

好~說重點!
該網站是說一名義大利性科學家宣稱
可以透過觀察女性乳房的大小以及形狀分析其個性
他說
"一個女人的乳房就跟他的星座一樣,可以表明他的個性"
媽呀!他好神啊!
而且他還用水果來做比喻
喔喔!好貼心啊!這樣就比較好想像了~
我們來看看他舉例的水果
首先
西瓜!!
冷靜~這是比喻~請不要激動~
雖然誇張了點但是還是可想像的對不對(可能還會想的太激動)

再來檸檬!!
這也是相當容易想像的

柚子!!
喔~這題很簡單嘛~有沒有高難度的啊?

柳橙!!
老師~這個有沒有重複啊?
大小跟形狀都有作出區別~恩~也是可以理解

西洋梨!!
同學們,上課別說話!有問題舉手
雖然大家熱心討論但是希望同學們還是保持自制心

有點難度了來了喔
櫻桃!!
男同學們?學到了嗎?
以後形容女性是飛X場或是X底鍋的多不禮貌
看!櫻桃!多麼可愛又不失禮!
而且想像一下還是蠻可為的!
學到了嗎?

最後
是我無法理解的
也是難以想像的
就是........................
鳳!梨!
是的
就是鳳梨!!
看到這個我腦袋立即停機
敢問是胸部像鳳梨一樣有長刺還是....?
或是跟鳳梨表面一樣有多處凸起?
亦或是頂端跟鳳梨葉一樣有分叉的多片.....?
真想飛到義大利去問問那個科學家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形狀?
難道外國女性有許多是這種樣式?
啊啊~~原來我是井底之蛙嗎!!?
嘖!
看來我的世界還是很狹隘的!
以後各位就稱呼我"大狹"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