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機兵瞎撰1-5

場面有點混亂,范艾克正在安撫略為瘋狂的人群
當范艾克與父母解釋時
原本處於震驚的人們開始了下一步的行動
當一位明星出現在大眾面前時,
一般大眾會做的事情正在范艾克家上演
范艾克夫婦安撫完父母後立刻轉向開始疏散人群
並適度開放讓某些自稱為崇拜者的人們與父母握手簽名,
承諾往後有時間一定要到家中作客後,人群才開始慢慢散去
梅瑟娜這時候才有機會好好的詢問范艾克情況
"什麼!?我的寶貝孫子沒有伴生機兵!?"梅瑟娜驚訝道
"恩,就是這樣,老媽,接生的醫生也說他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范艾克兩手攤開
"看你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你..."克拉姆拍案而起,嚴厲的看著范艾克
"爸,你冷靜一點,我當然擔心小朔風啊,不過醫生也說了
沒有伴生機兵在生活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而且我們的小朔風也很健康"范艾克無辜的看著克拉姆
"爸,我跟范艾克都很擔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醫生都束手無策了,我跟范艾克也想不出辦法"蜜琳達滿臉憂色
范艾克見狀輕輕摟著蜜琳達跟小朔風
"老婆,放心,我們的小朔風不會有問題的"
克拉姆這時對著梅瑟娜說
"老伴,機兵向來都是機神米瑟亞娜尊上管理的,你看是不是能透過你的關係跟最高主祭堂聯絡看看,
帶我們的寶貝孫子去給米瑟亞納尊上看看?"
梅瑟娜想一會兒道"等等我聯絡教廷女武神廳看看能不能透過關係,為了寶貝孫子我一定會讓他
給機神尊上看看情況的,兒子,你時間上什麼時候方便?"
"越快越好,兒子重要,我隨時可以跟公司請假"范艾克毫不猶豫的說著
"好,那我現在連絡看看,等等跟你們夫婦倆說時間"
梅瑟娜說完閉起眼睛透過機兵內建的連絡網路開始聯繫

克拉姆開心的逗弄著孫子,
用雙手扯弄自己的老臉努力的想讓孫子笑出來
扯了半天小朔風睜著閃亮的大眼睛好奇的看著眼前的怪臉白鬍子老頭,嘴角動也不動
克拉姆有點喪氣的對著蜜琳達說
"我的寶貝孫子怎麼這麼嚴肅,我的鬼臉居然沒辦法逗他笑?"
蜜琳達帶點不知所措的樣子愣愣的看著克拉姆"呃...這個...."
"老爸,這是技巧問題啦~"范艾克驕傲的說
"什麼技巧問題,難道你有辦法?"克拉姆一臉不信的說
"哼!看我的!"說完范艾克用左手把鼻尖往上頂,右手兩指將雙眼上釣,
嘴裡學著小豬的叫聲"劶~~劶劶劶~~"
小朔風看到老爸這個樣子開始咯咯大笑
克拉姆很不服氣的說"這算什麼,這只不過是我寶貝孫子笑他老爸醜而已" 
"醜也是因為你的種啊....還是你覺得問題是在老媽身上?"范艾克淡淡的反擊著
"什麼!?自己長的醜還敢怪你老爸!?真不知道蜜琳達是看上你哪點!"克拉姆微怒道
"喔?嫌我的兒子醜嗎?"梅瑟娜不知何時站到克拉姆的身後
"啊啊~梅瑟娜閣下的兒子真是風流瀟灑~英俊無比啊,嘖嘖!"克拉姆立刻變臉
蜜琳達偷偷的在范艾克的耳邊說
"你絕對是老爸的兒子,他現在那副模樣跟你一模一樣"
范艾克與克拉姆同時對著自己的老婆傻笑"嘿嘿嘿...."

"好了,把你的厚臉皮收起來,小艾克啊,我剛剛已經確認好時間了"
梅瑟娜轉頭向范艾克說著
"呃!?什麼時候?"范艾克問道
"剛好跟我一起走,我三天後要正好要回女武神廳開會,
主祭堂那時正好有空,可以讓寶貝孫子給機神尊上看看"梅瑟娜說道
在這個世界上的神祇們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一群信徒
為了管理與方便這些信徒因此每個神祇都各自建立起自己的教廷
機神教廷最高機構分為最高主祭堂,女武神廳,教眾議會與機兵癒療團
最高主祭堂是與機神米瑟亞娜直接溝通的地方,機神米瑟亞娜此下達所有的諭令
女武神廳是機神教廷的武力所在,由精挑細選出來的精銳機兵組成
由5位擁有武神稱號的機兵所統領,梅瑟娜就是5位武神之首
女武神部隊聽從米瑟亞娜的各種指示幫助各國對抗坎族
教眾議會則是由信徒們推選代表組成
負責處理及向機神米瑟亞娜報告各地朝拜堂的事宜
機兵癒療團可說是教廷真正的威望所在
機兵的自癒能力比起人類強大很多
在許多身理構造上面與人類也相差頗大
但是機兵跟人類一樣也會受到病毒及細菌的感染
而且一但受到感染症狀會比人類來的強烈
很多對人類來說不大不小的病對機兵來說都是十分致命的
好在機兵天生體外天生就有一層特殊的過濾層會主動過濾病毒及細菌
不過這層過濾層如果被破除或是失效的話,
機兵對於病毒或是細菌的抵抗能力就消失了八成
對坎族的戰爭中坎族的肉搏能力非常強悍
經常會對機兵造成肉體上的傷害
皮肉傷害對機兵來說問題不大,
但是坎族的利爪利骨經常帶有各種細菌病毒也隨之進入機兵體內
機兵死亡也大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在機神米瑟亞娜與生命女神莎琪芬的諭示下成立了機兵療癒團
這世界幾乎所有的機兵治療方式與一些人類重大的治療方式
都是由機兵療癒團傳撥出去的
機兵癒療團各分團也義務伴隨著各國的軍隊出征
機神米瑟亞娜與生命女人莎琪芬也因此得到了大部分人的信仰
正巧梅瑟娜要回到女武神廳召開會議
因此連絡看看最高主祭堂是否能聯絡上機神尊上請他看看自己的孫子
最高主祭堂傳來消息機神米瑟亞娜聽到小朔風的情況後
表示一定要見小朔風,要梅瑟娜盡快帶來見她
梅瑟娜得知後十分高興機神尊上願意看看他的寶貝孫子
也有點奇怪為什麼機神尊上好像很急著看到小朔風
不管怎麼樣梅瑟娜告訴范艾克後
范艾克當晚整理好行李
隔天向公司請假後,
夫婦倆隨梅瑟娜與克拉姆回到官邸準備2天後前往機神教廷總部

上一章 機兵瞎撰1-4
下一章 機兵瞎撰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