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去妳媽的藤井樹~~見鬼的狗血!!

是的,我必須承認我又犯賤了
當初看了藤井樹的書
他是個好作家~我是個宅讀者
因此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然後赫然發現
阿樹的書好像彷彿也許有點變化了
最讓我OOXX無法自拔的是寂寞之歌
現在我走的是陽光青年風
所以
我決定了!!
在我聽到不會是悲劇前~
藤井樹的書老子不買了!!
我要維持我的陽光味!!
最近
遍佈全台的偉大7-11上...
我又看到藤兄的新作了!!
我很理智很克制很鎮定的沒有買他
讓我冷靜的最大原因是,老妹在旁邊說了一句
"我看過了,是悲劇"
啊幹!!這樣我怎麼能買呢!!
所以第一眼~我成功的堅持下來了
我拿了旁邊的暖暖,另一位讓我宅下去的痞子蔡
說實話
同樣是悲傷情況
痞子蔡的讓我不會很悲傷
卻可以回味很久
可是見鬼的阿樹會讓我很痛很痛啊~~~
啊~~~~~~福氣啦(台語發音)
不過暖暖我到現在還是只有翻開第一頁,心靈牴觸!?
之後我又跟阿蔡的新書在7-11繼續相遇
我一直抵抗~抵抗到了第四眼還是成功的~
該來的還是來了...
今天我去接老妹....然後他毫無意外的又超過時間了...
正當我憤怒不已順便打電話給未來老闆抱怨咆嘯的時候
我閃開了7-11
走進了全家
第五眼!!我又看到了阿樹的新書~
我...我....我淪陷了.....
因為書架上其他的書實在是囧爆了!!
(不懂?詳見右上囧包子,那就是我當時看到全家書架時的內心狀態)
我用顫抖的手打開書
心裡響起了老妹的話"我看過了,是悲劇"
啊幹!!
我不是知道了嗎?為什麼還買下去啊啊啊啊~~
買了都買了~還是看吧~
一頁...二頁...三頁....(參考日本鬼談摔盤子的阿菊)
我...我怒了啊啊啊啊~~~~
死妳媽的!!!(狠巴阿綠的頭)
你不知道你很觸我霉頭嗎!!!?
你不知道老子現在如果很纖細的情況下沒有人可以傾訴嗎!?
你不知道老子很拿手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求放屁也不可嗎!?
啊你是死屁啊!
見鬼的藤井樹你給我記著!!
下次你再寫悲劇我就釘你小稻草人!!
每晚釘你個一百遍啊一百遍!!
記住了!!






拍謝...我鄭重的承認~我激動了~
可是我好怒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