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機兵瞎撰2-3

"報告!中學三年級生朔風請求進入校長室"我站在校長室外面大喊,
讀軍校就是麻煩,什麼都一板一眼的
"小朔風嗎?快進來!"裡面傳出的聲音很耳熟
我狐疑的打開校長室的門
一眼就看到了爺爺跟奶奶,還有一位看起來是神官之類的人
校長正跟那位神官談話,爺爺奶奶都是一副眉頭深鎖的樣子
"中學三年級生朔風報到"我依照規矩行了一個軍禮
爺爺這時候開口了
"小朔風啊,來~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生命女神殿大司教喬斯閣下
,這是他們帶來了一個很重要的請求來的"
"很重要的請求?那跟我有關係嗎?我並不是生命女神的信徒啊?"我滿腦子疑問
"喔~這件事情非常非常重要!而且只有朔風先生您能夠辦到!"喬斯的口音蠻奇怪的
"恩...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軍校生..."我小聲的強調著
"這次生命女神也下了諭示!諭示裡面要求要請一位今年14歲將滿15歲
就讀於維斯特軍校,叫做朔風的少年,在他滿15歲後前往西方尋找生命女神
的神使!"喬斯顯得有點激動
我不禁在內心大罵"硍!最好是這麼清楚的指定我啦!這麼麻煩的事情為啥不順便
把去哪裡找也說清楚啊!當神的都很喜歡打啞謎是不是!?"
我的臉色陰晴不定,奶奶看到了以後安慰說
"朔風寶貝孫啊,古人說的好,任重而道遠啊!你看你身上的責任多麼的重,以後一定
很有出息的!"
"我覺得我的小命會先賠進去啊!我還沒交過女朋友啊!"這是我內心的吶喊
"朔風先生您放心!為了這個偉大的任務!生命女神教團會全力支援你的!"喬斯大喊
"可以先幫我找個女朋友讓我沒有遺憾嗎...."我差點就說出口

我現在在校長室裡面看著四位大人面紅耳赤的討論著
我卻沒有插嘴的餘地,更討厭的地方是他們討論的是關我的生死
雖然很多地方聽不太懂,不過感覺的出來我是很重要的
加上生命女神也參進來攪和,可能聯合政府的專門預算也會再提高?
這樣我趁機提出零用錢加3倍搞不好他們都會同意!
我該不該說出口呢?還是私下再跟奶奶說?現在說出來會不會被罵?
3倍的零用錢耶.這樣最新款的"傻瓜lovelove online"我就可以每個月都包月了耶..
我的內心不斷的掙扎思考著...
"小朔風啊,你先離開吧,等到我們這邊討論好情況以後爺爺晚上再跟你說"
爺爺一語打破我的思考狀態,我終究還是沒有把3倍零用錢的要求說出來
晚上等爺爺奶奶回來以後再跟他們提出來看看好了,
我抱定這個想法走出校長室
門外我的小弟換帖迫不及待的向我問"老大!什麼事情啊?要被記過了嗎?"
"呸呸呸!你這個烏鴉嘴!說什麼鬼話!"我朝凱西的頭用力扒下去
"厚~別打我咩,是什麼事情啊?搞的老大你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凱西摸著被我扒的地方,旁邊小芳一臉擔心的看著凱西
"靠,別裝的一副很嚴重的樣子,好像我是壞人一樣,
這件事情等等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再跟你說"我說道
"喔,好吧,那老大,我先去B訓練館了,中午課上完我們秘密基地集合"凱西轉身跑走

凱西跟我在戰技訓練課的時候是在不同地方上的
一般的戰技訓練都是學員與伴生機兵一起訓練並培養默契的
在戰場上人類與自己的伴生機兵就是一個小組
默契在這邊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我的保健中心訓練館女性機兵不可進入
凱西他們倆就到B訓練館去上這方面的課程
除此之外的課程我們都是在同一個教室一起上課的
熬過上午的訓練後
我抓著午餐跑向我跟凱西的秘密基地
這是我跟凱西小學時候在學校裡面玩捉迷藏的時候發現的
在學校東側舊花園裡面有棵大樹
也不知道這棵樹多久了,大的驚人
在主幹一半的地方不知為啥有個大樹洞
加上舊花園也很少人會來,這裡就成為我跟凱西的秘密基地
爬上樹後發現凱西還沒來
我乾脆打開我的午餐開始享用

上一章 機兵瞎撰2-2
下一章 機兵瞎撰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