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機兵瞎撰2-4

"你不吃午餐的話我收掉了喔?"小芳問道
"不不不~親愛的老婆,我肚子超餓,我馬上吃"凱西立答
不愧是凱西的預定老婆,瞬間就抑制了凱西的發病
"我還沒答應要嫁給你喔~"小芳看著凱西,凱西這時一臉苦瓜
"這個問題可以等吃飽後你們私下再談嗎?"我決定出聲防止可能發生的狗血劇情
接著三個人開始埋頭吃起自己的午餐
訓練完後的那一餐總是讓人吃的特別認真
三人吃飽後凱西向我問道
"老大,到底是什麼事情啊?怎麼會把你叫到校長室?"
"在此我要向身為勇者夥伴的你報告一件既光榮又不幸的事情"
我試著讓臉上表現出神棍該有的表情
"你的表情好淫賤喔"小芳向我表達他的感想
"......."我遭到打擊呈現暫時性遲滯
"老大別玩了~快說啊~"凱西迫不及待
"天又降大任於吾!所以你也連帶受惠,
生命女人尊上也降旨說他的神使也要降臨到凡間啦!
本人既不幸又榮幸的再度被神選上要代表人類把生命女神的神使也帶回來!"
我無奈的向凱西說
"............"
"............"
凱西和小芳同時陷入沉默

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而且我還能猜到凱西接下來會說的話
那個他已經問了3萬7千6百52次的問題
我心理默默的準備幫那個數字再加1
"老大,我不會笑你的,你老實說,你是不是遠古傳說中的嘯天犬?"凱西果然說出口了
"我...我開始懷疑這個可能性了...."這次的回答跟以往完全不同
之前我一定會非常憤怒的大力否認,並抓著凱西的衣領大喊
"你居然覺得你老大是狗!?你說!你心裡還有沒有我這個老大!還有沒有我這個換帖!"
然後凱西馬上會非常認真的懺悔,接著上演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場面
小芳接著吐槽"阿朔,不要跟傻瓜合演老套又難看的劇情好嗎?能不能換一齣?"
這樣的劇情已經成為慣例中的慣例,可以說是定律了
凱西都已經準備好認真懺悔的狀態了
遇到我的脫戲演出凱西立刻當機
"啊啊啊啊~~~嚴重啦!!!朔風老大病了!!病的很嚴重啊!!醫生!快叫醫生"凱西大喊
"別別別別別~~別喊啊"我緊張的制止凱西
"鈴~~~~~~~~~~~~~~~~~~~~~~~~~~~~~~~~~~~~~~~"學校警鈴大作
"晚了.."這兩字剛說出口
兩旁樹叢突然衝出一群白衣立刻架住我
"你.你們怎麼會在那邊啊!!"我對著他們大喊
沒有人回答我,醫生們急如星火的把我架進醫療大樓裡面
我很清楚接下來會有的情況,只能祈禱快點結束
而且結束後絕對要找凱西那小子算帳!
"碰!"精密檢查室的大門重重關起,我的苦難即將開始

"可惡,居然下課了,明天再去找那小子算帳!"我忿忿不平的說
在我幾近求饒的語氣答應了醫師的要求後,醫師總算讓我從碎碎唸中解脫
"不過就是有點偏食而已啊,幹嘛念這麼久"我邊抱怨邊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算了,等等就是重頭戲了,看看能不能多爭取零用錢增加,最好是能三倍"
我滿懷的希望與不安,祈求這次能夠讓我零用錢能夠上漲
進電梯,到了家門前,我將手按在辨識器上
辨識器是別我的基因後就將大門打開
"我家還真是門禁森嚴啊,別人家門口頂多就是指紋,聲紋之類的門鎖辨識
就我家大門是用軍方級的最高級辨識系統,裡面又沒藏什麼值錢貨色"
我搖搖頭毫無自覺的想著
進家門後發現家中一片寂靜
"唉~老爸老媽不知道又要忙到幾點才回家了,爺爺奶奶也是,真麻煩"
"開啟留言"我對著門旁的投射螢幕喊道
螢幕隨即顯示出老爸的影像
"喔喔,寶貝兒子不好易思啊,中午老爸公司突然要我出個差,我跟你老媽大約三天後就回來了,
乖乖跟爺爺奶奶在家,記得功課要寫,飯也要按時....."
"下一個留言"沒等老爸囉唆完就把留言換到下一篇,這次是奶奶的留言
"寶貝小朔風啊,我是奶奶,不好意思我跟你爺爺今天晚上可能沒辦法回去了,幫我跟你爸媽說
不用等我們吃晚餐了,喔~明後天也沒辦法回去,大後天回去的時候奶奶再跟你說一件事情,
先這樣,記得跟你爸媽說喔"
"今日留言共兩封,已無任何留言"有點死板的電腦音
"嘿嘿嘿~~~家裡兩天沒大人嚕!!喔耶!今晚吃什麼好哩?"我開心的想著
平常東不准吃這,西不准吃那,北不准殘留,南不准浪費的
這幾天要好好享用規劃一下!哈哈哈哈~~

上一章 機兵瞎撰2-3
下一章 機兵瞎撰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