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機兵瞎撰2-2

保健中心大樓是我從小的惡夢
當初保健中心大樓並不是在現在的位置而且也只有二層而已
後來接到我資料以及入學命令後
校方決定對保健中心進行拆遷動作
選中一塊方圓200公尺內都沒有任何設施的地點重建
裡面順便加建了三層訓練中心
也把所有的內部工作人員全部換成男性
是的,那個訓練中心是準備給我的
不過其他只要是校方男性人員、學員也是可以使用的
當然,這一切的經費都是政府撥下來的
訓練中心裡面使用的全部是最新最先進的設備
使用的人卻沒有預期的多
原因很簡單
其他的訓練設施可以看美眉,這裡只有男子漢的騷味
況且其他的訓練中心設備也不賴
因此這裡除了剛開始的時候吸引很多好奇人士
之後就只有極少數對於自我要求比較高的人會來
校方與機神教團對於這種情況也頗為滿意
因為這樣就可以用力的操我啦
況且等到我畢業之後這條禁例就可以廢止了
校長的算盤打的是非常響亮

決定要來這所學校就讀的關係
爸媽就在學園附近開始找房子
爺爺跟奶奶倒是頗為不認同,因為我那奇怪的天賦
很有可能再度發生我還沒搬家前對鄰居造成的困擾
而且這兩位新手爸媽照顧方式也讓人相當擔心
經過政府與教廷間的商議之後共同決定
在保健中心大樓上面增設一層作為總司令行館
范艾克一家人就直接進駐裡面
軍校的本身就屬於軍方設施
加上這樣做克拉姆也樂得不用每次從總部辦公室回家
就要花上2.3個小時
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家休息還可以看孫子!
從此以後我就成為了全校唯一連家屬都進駐裡面的學生
更讓人憤怒是從此以後我幾乎無法逃避學習
就算裝病請假,老師的教學地點也只不過從樓下換到樓上
樓下醫護人員更是可以馬上衝上來診斷,
立刻揭穿我裝病請假的事實...
總之,這讓我有了只要睜開眼就會面臨無數學習的厭惡感
對於這個絕大多數人都同意的好方案我是十萬分的痛恨

現在我正準備前往我家樓下進行每天的武術訓練
對於這個訓練中心我還是有些親近感的
會來這裡的全部都是人類的男性
原因很簡單,身為機兵的整體體質本身就比人類強悍很多倍
完全無愧於他們的"兵"字
需要加強的只有人類而已
不過機兵只要到達18歲以後所有的能力都會被定型
不存在繼續成長的空間
人類就沒這個限制,可以通過訓練不斷加強
但身為人類要達到那樣的強壯實在是非常困難
有多困難?我舉個例子
13歲的時候機兵教團請出了女武神廳裏面其中一位男武神
(現在不要問我為啥,以後我會解釋的)
來教導我戰場武術
而且奶奶也特別叮嚀我要專心學習,說他是被譽為近戰之王的好手
雖然我很想跟奶奶說身為有著戰場殺神稱號的你來教我不是更好?
我還是沒說出來,乖乖聽奶奶的話上課去
作為初次見面,近戰之王是不會出什麼難題
對教廷來說我身負重任,雖然我認為根本就是厄運
近戰之王特地選出了一系列的課程
務必讓我得到他全數的真傳
第一堂課他決定從最簡單的開始教起
"好好看這喔~只要這樣往下拍!看到了嗎?施力位置對了只要這樣就可以輕輕打破了"
近戰之王如是說
我呆呆的看著他的手先是一陣小小的閃光有了近似金屬的光澤
之後手背跟手肘的微型噴射啟動
頗有聲勢的往下面的20塊石磚往下一拍
前幾塊盡碎,裂痕持續往下延伸
20塊石磚就這樣被拍開了
近戰之王轉過頭對我說
"既然你是初學者,先從3塊開始吧!目標是跟我一樣可以輕鬆劈開60塊"
我純真的問道"老師,我的手不會變金屬,也不會有噴射火焰耶,可以嗎?"
近戰之王相當有氣魄的表示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想做的事情!"
激起了我幼稚的豪情
鼓起全身力氣右手用力往石磚拍去!
我的右手骨折包石膏包了2個月...
近戰之王還喃喃自語"奇怪了?機兵的話都可以很輕易劈開10塊啊,我已經降低要求了..."
於是教廷才好像突然了解到我是人類不是機兵的事實
從此以後我體能及戰技教官才完全都是由人類擔任
"老大老大!!快快快~校長找你!!"
我的死黨兼損友兼小弟,名為凱西的傢伙對我大喊著
"耶!?校長為啥找我?我最近的成績都很不賴啊!連奶奶都很滿意說"
我很疑惑的說著
"校長說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叫我過來叫你去校長室一趟"
凱西跑到我身邊說道
"這麼緊急幹嘛不用廣播叫我?"我更加疑惑
"可能因為還要保密吧?"凱西說著
"還保密咧!到你嘴巴上還有保密的可能嗎?"我對凱西說
"老大你怎麼這樣說!?我可是守口如瓶的人物耶!"凱西不甘的說著
"好啦好啦~別扯了,我現在就過去吧"我轉身下樓往校長室的方向前進

上一章 機兵瞎撰2-1
下一章 機兵瞎撰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