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週三的不錯音樂時間~花蝴蝶瑪利亞凱莉~

本週沒什麼前言~

因為......悶死了!搞什麼鬼啦!

讓我們心平靜氣~來看看美女辣妹(姐!?)解悶吧~

有請我們的~~~~瑪利亞凱莉小姐~


Mariah Carey / I Stay In Love



這首是瑪利亞凱莉小姐新專輯的主打歌曲,

每次聽英美專輯的時候總是會想....台灣專輯什麼時候混音跟編曲能夠跟上呢?

並不是說台灣的不好啦~只是總感到有些差距,所以台灣的音樂人~加油嚕~(自己連音樂都不懂在那邊跩什麼跩~)

主打歌也是新專輯裡頭我最喜歡的歌曲~


Mariah Carey / BYE BYE



這首歌聽起來有些悲傷,但卻不怨懟~

是個美麗的回憶,大概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因為我的英文很差!歌詞聽都聽不懂的啦!(這樣很自豪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印象中這首歌是花蝴蝶給他去逝父親的歌曲,嗯....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Mariah Carey / I'll be lovin' u long time



專輯的原曲並沒有那個男聲老是插花的聲音~

看半天都沒聽到沒有插花的,只好放上插花版(人家哪是插花!不懂不要亂說~)

好啦!有這位男聲配下去感覺也不賴啦!

不過MV跟海豚一起游泳的是合成的還是真的啊?如果是真的俺好羨慕啊啊啊~






P.S.今天早上送老妹去上學,老妹說他的同學颱風天的時候跟他伯父兩個跑去大潤發,晃了半天后什麼都沒買,只帶了兩條土司回家......同學~你們都不看新聞的嗎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