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週三音樂時間~忙裡偷閒偷偷貼~

去背去到要被鬼抓走啦~~~

為什麼同一件案子裡的圖片難度差異這麼大啦!!

昨天15個小時搞不定88張,

今天144張卻讓我覺得輕鬆的像渡假~~

最生氣的是....不論難易價錢都一樣~~~

怒啊!那個該死的業務電話裡說只有幾個稍微難一點....稍微會難度差到三倍!好你個稍微啦!!

今天來貼一些可以提振一下工作情緒的音樂。




樹海 / 愛の星



聽到曲名就感覺充滿了愛~~愛~~~~~啊~(拖走)

整首歌很輕鬆~讓我弄去背得時候手動的特別輕快哩~

可惜效果只有四分鐘,比鹹蛋超人還不如XD



Enrique Iglesias / Dimelo



鏘鏘~~拉丁情歌王子安利奎駕到~~~~

外國的MV總是讓人覺得有夠辣~台灣MV好像都是抒情的居多說~這就是國情不同吧XD

這首歌的開頭編曲,我怎麼聽都像是乒乓球打來打去的聲音耶~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小田和正 / こころ



愛的進行曲三連發~~~

致敬~~~向小田和正致敬~聽他的聲音誰能聽出來他已經是個五、六十歲的人了?

華語樂壇裡面也只有小哥費玉清能夠比美吧。

日本近代樂壇有許多歌手受到小田和正非常深的影響,他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歌手啊!

youtobe上找不到小田正和這首歌的歌曲,姑且看一下日本網友自行畫面配製版吧XD





P.S.我好想知道一般接去背的工作行情價是多少啊Orz....總覺得我接的價格超級無敵霹靂廉價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