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機兵瞎撰2-1

大家好,我叫做朔風
今年14歲,再三個月就要滿15歲了
目前就讀於維斯特綜合軍校
其實我並不想從軍,家境也不錯
會來就讀軍校完全是因為老爸+老媽+爺爺+奶奶+神棍們一起做的決定
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我出生時相當特別
我沒有所謂的伴生機兵
我家奶奶動用特權帶我去給機神尊上看看怎麼回事
這一看,就決定讓我進入軍校
原文我實在記不得了,我只記得老爸翻譯的大意是:
"前略,叫他15歲的時候往西方出發尋找我的神使,務必要找到那個神使
,找不到的話就讓這小子去死吧!"
西方是哪裡?人類西方的國界就是坎族所佔領的土地啊!
北、東、南國界都有著天然的屏障,
偏偏就是叫我去西方,擺明是叫我去死!
我跟這位機神大人有結仇嗎!!?
當然我家的幾位長輩憂心忡忡,決定從小開始鍛鍊我
爺爺動用關係,機神教對政府施壓,奶奶在會議上面掀桌
結果就是我從幼兒期就進入這個號稱頂尖中的頂尖,
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軍校-維斯特綜合軍校
學費也是全免~當機神教拿著機神的諭示給聯合政府高層看的時候
聯合政府什麼都答應了,
據說政府特別支出裡面還有一個就是把我養大的預算
從小就身受國恩啊!連零用錢都是國家給的喔

聽起還很好對不對?對不對?
錯!大錯特錯!
天知道那群腦殘的官員跟神棍在想什麼
維斯特綜合軍校最低學歷是從國中開始的
那時我還是個剛學會站的1歲兒
這樣怎麼可能進入軍校呢?
這時候就顯示出國家機器好的處....
政府一紙公文就下到校長辦公桌上
校方即刻起增設托兒所,幼稚園,小學!!
於是乎,我就成為光榮的維斯特綜合軍校的入校生
據說當年我開學典禮時還大大的出了風頭
因為爺爺抱著我出席開學典禮還上了台
到現在爺爺還為此非常得意,
他老辦公室後面有幅放大到整牆的當時照片
總之,我在學校裡就這樣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
從小就替我安排什麼英才教育
教育的重點就在於我的體能戰技這方面
還加上機神教廷的神官教育!!我又不想出家!
我沒有英年早逝還真是機神保佑咧
我的學校生活一直到了小學才有了同學
他也是我的死黨-凱西
據說他老爸是聯合政府重要的後台
正好維斯特軍校成立小學部加上這層關係
這傢伙就順理成章的進入了

我跟這小子在見面的第一天就打了一架
大概是為了什麼餅乾糖果棒棒糖之類的事情吧
雖然從小就進行了體能戰技的訓練
還是不可能贏過雷射之類的武器啊
凱西打輸了就叫他的伴生機兵-小芳用雷射打我
好在小芳年紀還小,武器還在成長中,功率不足
我沒有被洞穿,不過卻被燒傷
為此我大哭了一場
這時候就顯示出我的天賦異稟
精神一但處於極度激動的狀態下可以控制異性機兵
方圓50公呎內的女性機兵全部都被我控制
我哭著向他們控訴凱西的暴行
哭著看凱西被女性機兵圍剿,接著就是凱西哭了
從那次事件以後凱西就叫我"老大"
他說這是父母教他的,遇到贏不過的人就要叫他老大
於是我就很好奇的問他是不是也要叫小芳老大?
他說他是老婆~不是老大
我們兩個就一起度過了我們的小學時光成為無所不談的死黨
後來我也告訴凱西我從小背負的"使命"
他很有義氣的拍胸對我說
"朋友有難,我怎麼可以見死不救,我一定會跟你去的"
當下我們就進行了歃血為盟的儀式
美中不足的是小芳的機兵刃實在是太鋒利了
我差點切下半個手指,再度大哭了一場引起動亂
最後我們在眾多"見證人"的見證下完成了儀式
隨後我們就被抓去保健中心教訓了一頓

上一章 機兵瞎撰1-5
下一章 機兵瞎撰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