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帝甲外傳-蒼天的咆哮者-2

玄天海在這場會戰聲名大噪
這場會戰玄天海不但率領所屬部隊成功救援絕智城
隨後協同絕智城殘部擊破敵方1/3兵力
奠定這場戰役的勝基
玄天海在這場戰役受了不小的傷
這場戰役只要出戰玄天海皆身先士卒
勇名傳遍敵我兩國
勝軍回到皇城時皇帝玄戰親自迎接大擺慶功宴
之後玄戰親自到玄天海家中探望
看到玄天海臥床無法起身玄戰大大的嘆了口氣
"命你是給我好好的帶回來了,
也別順道帶的滿身是傷啊,
這多餘的伴手禮我可是非常不樂見的,
看來我對你的要求還不夠啊~"
玄天海掙扎著要起身謝罪,玄戰連忙阻止
"你給我好好躺著!聽好,
如果你再有直的出去躺著回來,
我就剝奪你軍籍,不准上戰場!還要罰你去討個老婆,
要知道,你是我的換帖兄弟,我知道你拿女人沒輒!"
玄天海只能苦笑"臣遵旨"
玄戰略為不滿道
"喔?看來這個命令你很不滿意?
罰你兩個月後一定要出現在正殿,否則你就看著辦!
好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先回宮去了"
玄戰回宮後立刻命人送來許多珍貴藥物
也派遣御醫替玄天海治療

兩個月後,玄天海如約進宮晉見皇帝
同時晉升為擊部高等校尉下轄5個隊伍,
玄天海同時開始準備策部考試
不料半個月後北方蕩山族入侵,玄天海自請出戰
原本玄宇國準備派戰部10萬擊部2隊以求盡快掃平蕩山族
但玄天海向皇帝請命,
自己率領3隻擊部隊伍即可於1個月內平定亂事
玄戰同意,
但如果1個月內沒有平定的話就交由其他將軍接手
玄天海也要為此受罰
玄天海立即帶著3隊擊部平亂
出乎意料的,這次的亂事玄天海只花了3個星期就平定了
這戰抵定了玄天海在軍隊裡的威望
隨後玄天海在半年內又參加大大小小共25場戰役
戰必勝,攻必取
短時間內玄天海取得了擊部將軍的軍銜,封號鎮國
一年後玄天海通過策部考試
皇帝下旨玄天海接管帝國東方軍,鎮守帝國東部防線
東部國境面對的正是玄宇國最大的宿敵-韜燕國

自從玄天海上任後5年內
韜燕國組織的攻勢從來都沒有越過邊境線
但玄天海上任的第5年末
進宮面聖,
因有感自己這幾年來在戰場上的廝殺鍛鍊使精神力的鍛鍊已經到達某種瓶頸
因此希望能夠告假提升自身狀態
玄戰為難了起來
東邊國境歷來可說是戰事最頻繁的國境
而且韜燕國野心勃勃
多虧了玄天海這5年來的鎮守
也削弱了韜燕國的實力
但是玄天海如果修行有成的話
可能可以突破魔甲式者成為擊天士
如此一來不只可以威攝周邊國家
甚至可以率部滅了長久以來的宿敵韜燕國
想到這邊玄戰心動不已
三天後玄戰宣玄天海進宮,
並且同意玄天海告假,
東部防線將由玄天海的副手呼得勒代理
叮嚀玄天海千萬小心,務必保重
玄戰並且開宴為玄天海送行

上一篇 帝甲外傳-蒼天的咆哮者-1
下一篇 帝甲外傳-蒼天的咆哮者-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