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屋頂風雲-極短篇

大家覺淂在公寓屋頂曬棉被跟枕頭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什麼?
今天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要記得帶手機!!
還好我有帶啊~感謝上帝!
話說今天中午的時候
看著窗外的大太陽
突然想起前兩天正好下大雨
想拿出去曬的棉被跟枕頭還沒弄哩
拿好棉被枕頭的時候又想到
曬完的時候順便去買午餐好了
於是順手拿起手機錢包
這個舉動可以說是我這一生排名前五名的英明決定
抱著我的棉被與枕頭上了電梯出發到樓頂去
樓梯間左右各一扇門
我們家是雙併型的社區
首先打開左邊的門
喔~這戶人家有自己花錢蓋遮雨棚耶
沒有陽光~放棄!
打開右邊的門~不賴!原汁原味~沒有任何增修物
於是乎我準備把門用繩子綁上要來安排我晒棉被的位置了
正當一手拿繩子一手拉門的時候
一陣強風襲來!
碰!
內心OS突然啟動!
"硍...不會吧..."
雙手握住門把~我拉~~~~~~~~~~不動.....
我.就這樣被關在自家社區大樓的樓頂了...
一手抱著棉被一手拿著枕頭
狂風呼呼的作響
"好冷喔...."
果然是高處不勝寒啊
深刻的體會到了古人的心境
眼睛四處張望
"風景好好喔...跟從家裡窗戶看出去一樣美耶..."
這時視線突然模糊了
"哈哈哈...怎麼有砂子跑進眼睛裡..."
靈光一閃!硍!我不是有帶手機嗎!
啊啊~真多虧我有帶手機啊~哈哈哈哈~
老媽你的兒子真聰明!
拿起手機後赫然發現...
守衛室的電話幾號?
哈~沒關係~我還記得管理委員會的!
立刻撥!
過了5分鐘以後....還是沒人接那個電話...
不行!我不能認輸!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親戚~出外靠朋友~
雖然我現在有點難界定這情況是算在家還是算出外
不過沒關係!先打給老媽問問看電話!
老媽表示"我也不知道守衛室電話耶,我問問看其他人知不知道好了"
有希望了!不過要是其他人不知道怎麼辦?
好吧~看來這情況應該算出外了
打電話給死黨!
"喂...."聽起來就是沒睡醒的樣子
"救命啊!!"這時後顧不得什麼面子,求救重要
死黨就是死黨~立刻清醒向我問清楚目前情況
"哈哈哈哈哈~"
以上他得知我目前情況以後的回答..
好朋友?
不過他的手也沒閑著~上網看看我們社區有沒有資料
搞不好就可以找到守衛室的電話了
出外,果然是要靠朋友!!
"沒有守衛室電話耶,不過有管理委員會的電話喔!要不要?"
...那個剛剛打過沒有人接啦!
家附近有空騎旅的直升機正好在做飛行訓練
啊啊...可以下來把我接下去嗎QQ
雖然我抱著棉被枕頭~
可是我不是可疑人物,
請你們相信我!
但我還來不及舉手就飛走了
好沒有人情味啊~古早的台灣人情味去哪了,眼睛裡面又有砂子了..
正感嘆到一半,又飛來六架!
喔喔!老天果然沒有拋棄我!天助自助者!
但六架還是飛過去了,我依然在屋頂上吹吹風
因為我沒膽自助...
"ㄟ~我打119叫消防隊來好不好?"我對死黨說
"我剛剛也是這樣想耶!"死黨回應著
"看我的樣子搞不好消防隊看起來我很像要自殺
,立刻奮勇的衝上來!打開門!我就可以很輕鬆的
對他們說,謝謝你打開門,馬上跑下樓!這樣不錯吧"我說
"這樣可能會算你浪費國家資源,會被提起民事訴訟喔"
死黨淡淡的說
硍!又被斷了一條生路
不禁想起網路上最近流行的監獄兔
人家是一面門,三面牆,外家屋頂
而我只有一面牆,其他啥都沒
照動畫裡面的情況應該可以成功越獄的
不過要我從六樓頂往下跳...
我不是那隻老大兔子...
我還有大好青春...
沒帶鑰匙真是大失誤~
不然我還可以把棉被割成一條一條的變成繩索!
可惜這只是幻想....
看著藍天白雲大太陽以及超大的風
"這時候我是不是該慶幸還有棉被枕頭.鋪一鋪還可以睡個覺"我說
"等你睡醒你還是在樓頂情況不變"死黨淡淡的說
這時手機突然有插撥~老媽打來的!!
接起來後老媽告訴我
"我跟XX阿姨說了,他會來警衛室請警衛去幫你開門
不過他正在街上,至少要10分鐘以後才能來"
萬歲~~獲救了!!
馬上打給死黨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恩...恭喜啊...哈哈.."死黨要死不活充滿睏意
"我預估我20分鐘就可以獲救了啊啊~~"我興奮的說
才說到一半,門突然打開了!
這時我突然了解了被關在監獄裡面獲赦的感覺!
警衛探出臉來,五官頗為扭曲...
我很想跟警衛說...你可以不用忍..
但是我更想學習被阿扁大赦後的更生人~失聯!
啊啊~你不認識我(掩面)
我決定不吃午餐了!撐到晚上警衛換班再說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