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妞始吐嗲~搶劫的人們~罩子要放亮點!

今天賴床賴到了11點....全身痠痛啊~
啊~今天的新聞還沒報哩~速速觀看去!
以下是今天的胡亂評論:

罩子不亮! 雪梨酒吧2搶匪遭50壯漢追打
轉載自奇摩新聞:ETtoday
不是我說...搶劫也是有技術門檻的好嗎?
上述的新聞就是隨便搶劫以後的示範!
真想去找看看外國新聞畫面看有沒有這兩名笨搶匪的畫面
最讓我吃驚的是
兩名搶匪的配備居然只是兩根棒子....

金門海巡查獲偷渡客 竟然是台北市高中生
轉載自奇摩新聞:中央通訊社
這應該叫做反偷渡嗎?
還真是讓我大吃ㄧ驚
這位小兄弟,你為什麼會想溜去大陸啊....
難道是所謂的自助旅行?
還是說你聽說大陸錢淹腳目?
啊啊啊~~教育部啊~這就是你對台灣教育的成果?
不要再亂發明三隻小豬這種見鬼的成語啦~
我們的學生都看不下去要躲到對岸尋求沒有三隻小豬的世界啦

12歲打5歲 和解不成挨告
轉載自奇摩新聞:自由時報
社會已經越來越不單純了....
小孩子之間的打架問題已經不復當年的純潔了
以前~~~
"媽~~王小明打我"
"你怎麼可以跟人家打架!打輸的話去罰跪!"
現在~~~
"媽~~王小明打我"
"乖!我們去開驗傷報告!讓那個王小明賠到家破人亡!"
各位現代的父母或是即將為人父母者
千萬要教育好小孩別打架啊
就算1歲打1歲都會吃上官司的

計程車拾金不昧 15年撿200億
轉載自奇摩新聞:聯合新聞網
這...該說我們的運匠司機們的確也創造的台灣的經濟奇蹟嗎?
不過我更注意到是裡面的其中一小段
"你曾在計程車上掉東西嗎?一項最新統計顯示,計程車運將拾獲的乘客掉落物無奇不有,包括神像、骨灰罈、斷肢、寵物蜥蜴,但民眾最常掉在計程車上的物品,則以手機最多,占了三分之一。"
神像跟骨灰罈我已經覺得有點扯了
還有斷肢哩!
那就會出現以下的情境嚕?
乘客付完帳後下車,司機發現乘客有東西忘了,連忙大喊"先生先生!你的腳忘了帶了啊~先生!"
看來當運匠也是需要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

南韓油化工廠連續爆炸起火 2死14傷
轉載自奇摩新聞:中廣新聞網
這個新聞其實本身是沒什麼爆點的
爆點在於我們的奇摩新聞...

本新聞是我在翻閱台灣地方新聞的時候出現的啊啊啊~~
我們偉大的政府什麼時候把南韓打下來了我怎麼不知道
我又落伍了?

上一篇 妞始吐嗲~這個太先進啦!我們寶島怎麼沒有咧?
下一篇 妞始吐嗲~這應該算是敬老尊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