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拍板決定!來吧~妞始吐嗲開設!

我認為新聞老是打打殺殺吵吵鬧鬧
實在是....很煩啊!!!
以前奇摩新聞還有個新奇的選項可以解悶
當它不見的時候我心中悵然若失啊!!!
怎麼可以把我的娛樂之ㄧ取消呢~
這遺憾在我心裡存在好久好久
最近在自high blog寂寞無聊到有點發癲了
加上我很認真的發現
新聞裡面笑點樂點真的不少
決定!開設妞始吐嗲新單元~亂評我覺得有趣的新聞啦~
(其實只是比自hihg好一點的猴子把戲)
開設記念今天就再來一篇吧!

從太空跳傘 返回地球直逼超音速
轉載自奇摩新聞:TVBS報導
我認為~要向這位偉大的特技演員致敬
放大一千萬倍的高度來說
他將首度實驗人體突破大氣層啊啊啊啊~~~
真是太勇敢了
而且還是要以超音速落地!
當這位老兄降到地面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採訪他嗎?
本人也十分百分千分萬分的好奇
他的跳傘裝備是什麼樣子
太空梭從太空返回地球突破大氣層的時候會產生高熱耶
太空高度也冷到破表
這位老兄會不會熱漲冷縮之後爆裂?
又或是墜地的時候我們可以聞到一股肉香?
俗話說的好~一家烤肉萬家香~
太空來的烤肉可能香傳萬里了吧~
不論怎麼說~
我還是要向這位老兄致上最高敬意以及表達我想看好戲的熱切心態!


題外外外話~
老媽...你說8點半會有晚餐的..現在都快10點啦.....
不禁想起:夜深了.您的父母在家嗎?

上一篇 ToDay~我又想亂吐槽一篇新聞
下一篇 妞始吐嗲~這個太先進啦!我們寶島怎麼沒有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