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啊啊啊~~魯魯修~歡迎你回來啊啊~~

如果想期待本篇會有什麼內容
您可以立刻轉台~因為現在這只是一隻興奮過頭的阿宅在亂叫!
魯魯修!魯魯修!多希望台灣能出一位像是魯魯修的總統啊XD
俺一定馬上投他一萬票(因為違反選舉法,所以統統是廢票)
當初看完魯魯修第一部的時候那個結局實在是讓人~~~癢啊!
試遍市面上的止癢藥都沒用
之後只好無奈的接受啃食其他動畫試著止癢,聊勝於無嘛~
不過不管哪個動畫都看一章....停好幾天...
完全陷入倦怠症頭
好歹有個像是英雄時代等級的出現嘛
可是...俺失望了....唉...
沒想到過完年看到在我出生的月份魯魯修要重返螢幕了!
喔!God~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事實證明,人如果耽溺於和平中就會慢慢鈍化...
我...我居然今天才想起來魯魯修出了
我愧對魯魯修(往夕陽淚奔)
還好!只慢了一天~魯魯修大人~報名應該還沒截止吧?俺應該還能入團吧?
今天我真的感謝起家裏換了中滑奠釁的光是怠
3分鐘以後我就可以拜見魯魯修大人了!跟泡麵一樣快喔~
秉持著不可劇透的原則劇情就不說了
不過最後的時候看到傲氣+狂氣的魯魯修登場的時候
我差點拿出三炷香來拜!
您可終於回來了~我又要回到每週動畫追追追的生活了~
我毫不猶豫~俺心甘情願啊~
只要沒有完結~看完以後永遠的唯一感想



啊~~~~硍!下一集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