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妞始吐嗲~這還能叫坐牢嗎!?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
我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消息來源Yam天空新聞|自由時報

這....這應該叫做鐵窗內的春天嗎?
爽成這樣會不會太過分!?
尤其最近正為錢苦惱....人家英國監獄供吃供住還有薪水拿!
享有多項福利還可以在床上吃早餐!
我吃早餐還要乖乖下床耶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當兵的時光...
我猜我們的薪水絕對還比那些牢裡的犯人還低!而且人家還有激勵獎金咧!
乾那做業務一樣哩
還提供女裝癖者的需求~真的是做到無微不至了....
我看我想辦法進英國監獄看看好了.....

上一篇 妞始吐嗲~原來泰國男人也是很可憐的
下一篇 妞始吐嗲~我已經準備好退流行了~新的流行是我很自責X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