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妞始吐嗲~我已經準備好退流行了~新的流行是我很自責X4!!

小弟我一向無視政治的
所以這邊請不要當作政治文輸入您的腦袋進行處理~謝謝!
另外逃生門在左邊~出口向右~
想要廁所的話請拿起您前方椅背上的塑膠袋~祝您一路暢通!!

請各位花點時間看完新聞內容~紅線將是必考題!請注意!
消息來源奇摩新聞|TVBS

各位同學!誰說台灣沒有研發?沒有發明?
看過這篇新聞後你可以大聲的對外國人說~台灣也是有研發有創造的!
而且這絕對是世界各國都沒有注意的奇蹟式研發創造!
今天我們就為各位介紹這個台灣的新奇蹟~~(請敷衍的拍手一下)
好的~我們要項各位介紹這個偉大的發明
『我很自責X4』!!
這絕對是個劃時代的發明~
可以說,想要往政治發展的人們未來這絕對是您必須學習與經常應用技術
是政治界的Killer App!
大家一定對此存有相當多的疑惑~我在此就向各位介紹它為何是殺手級應用
1.使用四次後面臨任何嚴重問題您都不需要引咎辭職!
它有個讓您可以光明正大的理由:因為太矯情、太廉價!
是的,政治是門嚴肅的學問
要以嚴肅的心情學習,更要兢兢業業的實踐
而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是無價的!
因此您只要使用四次我很自責就可以向廣大的民眾傳達這個訊息!
民眾一定能”諒解”的。
2.使用四次後不管什麼狀況您都可以從容的說不曉得!而且還可以確保這樣的事絕對不會再發生!
為甚麼有這個效果?
這個無法讓您用言語的方式理解
因此各位學員請大聲說四次『我很自責』後,就可以理解這種情況了
如果是不能瞭解的話,請在演講完畢後繳交10億元上我們的進階課程保證讓您學到會。
3.使用四次後,不管多少金額,都可以不經高層批准就放行,還有帳可尋!
要注意的是,這裡並不保證帳可經過會計審核
這方面的功能我們還在進行升級
請隨時訂閱我們的電子報或是打開您的線上更新程式
確保可以拿到最新的修正檔
我們會極力讓功能更行完美,讓您使用更加得心應手!
4.使用四次後,您就會從負責人的角色轉變為被害人,還可以轉移焦點!
要知道,只要博得民眾的同情您在民眾間的聲望會立刻上升到最高的狀態
而且您之前做過什麼事情民眾將自動替您做合理的解釋
博得同情一向是政治學中最難學習的地方
加上現在民眾普遍教育程度增加
要博得民眾同情的任務更加高不可攀
現在~我們將這方法簡化為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這絕對是劃時代的里程碑,各位有幸成為大眾化的第一批使用者,實在是祖上積德!
看完以上的說明相信您對這劃時代的應用已經有了全面性的瞭解
但是使用上我們有個您務必要注意的地方
絕對要連續使用4次『我很自責』才會有效果
但是中間不加字的話效果可能會打折
因此使用人請勿必中間加字,
本次示範就已經充分的展示這個重點
『我很自責的地方,所以我很自責,我自己很自責,這件事我非常自責...』
看!填充字體的地方不需要高深的國文造詣
只要您小學畢業就可以順暢的使用
還有個小技巧注意到了嗎?
最後示範裡面變成我「非常」自責,
是的,您可以自行將「很」字替代成更具威力的形容
這樣會讓可提昇並且更具威力
我們再做個範例您會更加清楚!
『我他x的自責啦,你說我很自責?我很自責個屁,我很自責的話現在就不會當高官啦!』
學到了嗎?請勿必多多應用
以達得心應手信手拈來的程度
如果您想要更加瞭解請在演講完後到前方講台報名進階課程
最後,祝各位升官發財~謝謝各位!



上一篇 妞始吐爹~這還能叫坐牢嗎!?
下一篇 妞始吐嗲~這....什麼不缺缺這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