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來遲了~本週的不錯音樂時間~

抱歉~昨天因為有事情外出到半夜才回家~

所以週三的音樂時間延遲到今天才發~不好意思啦~

固定收看的朋友抱歉了!!

本週我們將介紹幾首作為動畫片頭或結尾的歌曲~

首先就來個可愛的美女讓各位欣賞~~請看!



西野カナ/Style



甜美的聲音、可愛的長相、漂亮的雙腿!!

喔喔~~是個相當不錯的美女啊!

此歌是噬魂師最新的ED曲!片尾的女主角裝扮還跟MV中的西野美女有點相似哩~

說實話....我很慶幸有去找這首歌的MV~因為西野小姐我頗為喜歡@.@

看完這支MV其實我覺得某些角度下....有點像我們的楊呈琳耶~



VELTPUNCH/CRAWL



歌曲相當好聽!聽起來有點歡樂XD

這首歌曲是動畫隱之王OP曲~可是看MV的感覺...完全跟隱之王連結不上啊Orz

MV內容也有些無厘頭,大家務必欣賞欣賞喔!



高橋瞳/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



圖書館戰爭~~~喔耶~~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很可惜~我沒有找到這首歌的MV~所以放上動畫的片頭聊表心意!

高橋瞳是我個人認為詮釋高亢相當有韻味的一位女歌手,

雖然圖書館戰爭的片尾曲Changes貌似比較受歡迎(完全沒有統計數據)

不過我認為片頭這首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更耐聽!越聽越有味道!

聽著聽著就會忍不住一起唱起副歌一起吶喊出來啊~好歌!




P.S.昨天去見一位從上海回到台灣的朋友,見面時都在幫他修電腦....啊啊~為什麼不是幫正妹修電腦!雖然吃不到起碼賞心悅目!不過那位朋友也相當帶賽...居然遇到傳說中的重灌卻沒灌好導致系統不穩....苦的是我灌了兩次弄到半夜才回家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