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哈囉~又到週三不錯音樂時間嚕~

這次難得趕上了流行~最近國片兩部話題作都讓人很想去看啊~

其中冏男孩才看過預告就讓我眼眶泛淚了

很久沒有電影光是預告片就讓我這麼激動哩~

不說丟臉的事情了(羞)

冏男孩的片尾曲本人非常非常欣賞!

雖然專屬的MV都還沒出來,但是我到了官網把官網公佈的片尾連結轉貼了過來~並附上預告~請大家欣賞~

痞客四\FLY AWAY



電影預告 官方網站



歌詞
詞:自從 曲:小穎、大宗ˋ自從 編曲:痞客四

投下許願池的銅板 也許就能改變一切
騎著單車稱霸巷弄間 我的小世界

雜貨店的阿伯 重提英勇的當年
我們都想把時間 停在完美的瞬間

我不是頹廢 只是不想面對
這殘酷的世界 I Don't Care

總以為還能想像童年 飛到哪邊 都不會疲倦
日子卻 Keep On Going Going
心也漸漸 Dying Dying Die

不用討好誰 不需要紀念
遊走城市邊緣 也有新的發現

不顧一切去追 不在乎的感覺
懸在心中的結 Go Away

沒有人是絕對 永遠都不會累
只要我想要飛 Fly Away

I'll Fly Away
Go Ahead
總有一天


既然這樣順便回顧一下國語歌曲裡面同樣用Fly Away當作曲名的同名歌曲好了!


梁靜茹/Fly Away



應該不需要多說什麼了吧?KTV名曲啊!

每當聚眾前往KTV一定有人會點來唱滴~


F.I.R/Fly Away



FIR的成名曲~個人也相當喜歡的一首歌~

難得找到KTV字幕版~想唱的人不要害羞~請跟著一起唱XD




P.S.看到海角七號跟冏男孩的相關報導以後~真深刻感受到國片越做越好!加油!只要是好看的片子觀眾一定會捧場的(當然必要的商業化還是要做的)國片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