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熱血的週三不錯音樂時間!!

颱風過去後換成秋老虎發威嗎?

最近天氣變得好熱好熱~沒什麼進入秋天的感覺~

反而像是夏天又偷跑回來!

別再留戀的夏天~明年就不願意你還是要來啦!

配合著個熱呼呼的天氣,這次就挑一些大聲放來聽很過癮的歌曲吧。

莫名其妙都是些電玩或是動畫的歌~嘿嘿~



LAST ALLIANCE / 片膝の汚れ



RD潛腦調查室是還在播送的動畫~

是由攻殼機動隊的士郎正宗與Production I.G聯手推出的新作喔!

也許不多人知道,但是我個人看過後覺得相當值得一看。

片尾曲的樂團我沒聽過(你這孤聞寡陋的傢伙沒聽過很正常吧),但是我相當喜歡!

大聲放來聽非常過癮~尤其重低音開的大聲點的話XD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歌詞,但是整首給我的感覺是種嘶吼吶喊,想要打破膠著不滿的狀態。



High and Mighty color / DIVE into YOURSELF



這首是著名電玩戰國BASARA2的第二片頭曲,

可是我在玩的時候從來沒聽到過....怎麼回事呢...

片頭一開始喊Boy(應該沒聽錯吧)時還蠻想拿來當手機音樂的,

相當有朝氣啊!也是適合大聲用力放來聽的音樂喔!



Macross Plus / Information High- Sharon Apple



這首歌對我來說.....是個事隔好幾年後才終於找到的逸品啊!

超時空要塞Plus電影版看過的人有多少呢?

當初在電影版終戰紀念男主角戰鬥的背景樂曲就是這首!

我還興沖沖的跑去買音樂CD....裡面就是讀獨缺這首!!

後來才知道某個白色包裝的特殊版才會有這首歌,害我心碎好久....

總之!我又找回他了!大力推薦給大家!




P.S.熱死了....好幾個晚上都熱得很難睡.....快點轉到秋天的涼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