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帝甲1-1

黃昏的樹林旁,純樸的小鎮邊有一棟新蓋好的房子,
據鎮上的大嬸說
“這棟房子也蓋沒多久,裡頭住著一對姐弟,大嬸還偷偷的說”這對姊弟來頭一定不小,
兩個人剛進小鎮的時候那個慘樣啊,一定是被仇人追殺,渾身是血的,
尤其那個弟弟簡直跟血人一樣,嚇都嚇死人了,
不過那姐姐也真是有門路,也不知用什麼方法,硬是把他弟弟救活了,
他那個弟弟啊也真的是命大,過沒幾個月就活繃亂跳了,
那兩姊弟來壢一定不簡單,
你問我為什麼?年輕人~這你就不懂了~這是智慧!智慧啊!(大嬸眼神空洞的望向遠方……不知道在裝啥酷…大嬸!回神!回神啊!)”
這時旁邊攤販的大叔也加入戰局開始喋喋不休的討論起這對姊弟,
喔!對了!這個小鎮叫做泥姆鎮,是個座落在邊境的平凡小鎮,
這小鎮裡卻來了這對不平凡的姊弟…..

“碧姐!碧雲姐~~~~~~~”名為魯迪的男孩正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著他的姐姐,
可惜滿屋子繞了一圈,連地下室都撞開了,還是一個影都沒找到,
魯迪嘟囔著”我的午餐呢?碧姐不會忘了吧!?我餓死了~~~~~肚子餓了啦~~~~~~~~~~~~”
魯迪直接倒在屋外的草皮上大喊著,
屋旁竹林裡突然傳出聲音”吃吃吃!你就想著吃!你就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想到你的碧姐!?沒良心!”
一個女孩從竹林裡怒氣沖沖的走來(這走到魯迪旁邊連1秒都不到,真的是走嗎!?)
手一伸一放說著”來~你.的.午.餐”裝著午餐的竹籃就直接往魯迪臉上砸下去(不過速度快了點….大約是平常的5倍快而已~不快,真的不快),
魯迪手一伸,把竹籃穩穩的接住說道”碧姐啊,你不能拿我的午餐出氣啊!砸爛了我吃什麼啊!我這麼餓你忍心嗎?”
魯迪邊說邊把竹籃打開,
碧雲冷冷的說著”放心,我知道你會保護好你的午餐的!哼!”
說完頭也不回的回到小屋裡(啊啊,走慢點啊,連人影都沒看見你就到屋子裡了,這像話嗎?被其他人看見怎麼辦啊!!)
突然福至心靈的魯迪抓著午餐籃跟到碧雲身邊(你.你們有沒有聽人說話啊!不要跑這麼快~行行好啊QQ)
”碧姐你吃了沒?要不要一起吃?”
碧雲笑笑的轉過身來”算你有點良心,下午的功課讓你減半,一起吃吧”
說完把竹籃裡的菜拿到桌上排放著,
魯迪憨憨的笑著”謝謝碧姐~那我下午的功課在哪?”
碧雲回答”就在竹籃裡,等等自己找,要是被我發現你偷懶的話…..哼哼哼….你知道我會怎麼做的!”
魯迪聽的冷汗直流”碧姐!你放心~我一定會把功課做完的”
”那就好~乖~”碧雲笑笑的回答著,
魯迪開始動手吃起午餐來,
碧雲看著魯迪狼吞虎嚥的樣子搖搖頭”吃慢點,菜不會跑掉的,小心等下噎到”(碧姐,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啊,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吃飯我看不到他手可是菜卻飛快減少的景象,好像遇到鬼喔~嗚嗚嗚嗚~)
突然魯迪身體僵住,
開始不斷的咳嗽”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菜裡面是什麼鬼東西啊!!害我噎到!!”
魯迪滿臉通紅的咳著,
撿起一張剛從他嘴巴裡咳出來摺疊的紙
”你下午的功課~”碧雲笑笑的說,
魯迪發現他的冷汗沒有停止的跡象….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就算減到只剩三分之一也是會死人的啊~不對吧~搞錯了吧~~~~~”魯迪淚流滿面的大喊著,
滿是折痕與口水菜渣的紙上寫道
“氣破瀑布四千次
甲化碎石一萬次
冥想氣針五千根
隱鍊抓活魚兩千條次”
(以上鍛鍊內容就算高級的操甲師”魔甲式者”一天修練內容也不到這個的五分之一……)
“可憐我才剛知道什麼是”氣”什麼是”甲化”啊!這樣的內容是要我去死嗎?碧姐~碧姐啊~~回來啊!我要抗議啊!”
可惜碧姐現在人在千里之外聽不見魯迪的哀號…
魯迪開始認份的照著上面一半的次數開始練習著,
他練習的場地是由碧雲運用思流與靈流製造出來的”冥想境”
入口就在他自己的房間,還附自動開始功能,魯迪就是在午睡一半的時候被強迫進入冥想境的…….
魯迪開始他不合理到極點的苦修(你真的知道不合理的程度嗎?你真的知道嗎魯迪!?)
魯迪痛苦的做著他的功課,為了分散這樣無聊的感覺,他開始找方法分散注意力
(老天~操甲師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力啊!注意力!老師沒教你嗎?你這樣做不對吧!!!而且你還可以辦到,我不信~死都不信~~~~)
魯迪回想起了當初碧雲救他的那天….

魯迪掙扎著掙開眼睛,突然來的光線讓他一下子無法適應,馬上又把眼睛閉上
嘴巴發出無意義的音節
“你醒了嗎!!?”
魯迪慢慢的再度掙開雙眼朝著聲音發出的方向看去
慢慢的眼睛適應了光線,他看見了一個少女
少女溫柔的對他說”您感覺怎麼樣?還有哪裡痛嗎?”
魯迪想開口但發現嘴裡還是發出無意義的音節
心裡卻大喊”靠!哪裡痛!全身都痛到不能動啊!”
少女這時又柔聲說著”您先休息吧,這麼重的傷需要好好療養的”
魯迪迅速的失去意識……
不知多久,魯迪又慢慢的醒過來,之前聽到的少女聲又傳到了耳邊
”我剛剛用思流探查過,你知道你是誰嗎?”
魯迪讓眼睛慢慢的適應光線,同時說著”我會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
魯迪驚覺,發現他居然無法想起他的名字,他驚訝的運轉他的思緒,發現記憶只停留在上一次清醒的時候
在之前呢?是一片黑暗,
魯迪驚惶的開口”我….”
“你叫做魯迪,我叫碧雲,你是….是我的表弟,你之前受過重傷,好好療養,我會照顧你的”碧雲說完起身
“我去拿點吃的給你”…..

回億停止,魯迪全身甲化正在激烈的衝撞冥想境裡層出不窮的巨大飛岩
(甲化,斯諾克大陸特有的技藝,幾乎人人都會這種技藝,依靠精神集中產生一層類似裝甲的物質壟罩在身上進行防禦,深入鍛鍊精神後會讓全身甲化的部份越來越多越來越堅固,甚至可以精神鍛造出武器,到達此一等級就被稱為操甲師的層級,斯諾克大陸非常多操甲師相關學校,只要能從學校畢業後,要進入軍隊或是成為冒險者都相當的受歡迎,到達操甲師最高層級者甚至可以把全身甲化裝甲以及武器身死後依然留在人間)
自從魯迪傷好之後碧雲開始教導魯迪甲化的技巧,雖然魯迪輕輕鬆鬆的甲化甚至鍛造出武器,但是碧雲只是搖搖頭
“跟之前還是差的太遠”語調中充滿著嘆息
之後碧雪就讓魯迪開始了魔鬼般的訓練
魯迪每天都被強迫進入冥想境開始鍛鍊,
也因為冥想境是由碧雲創造出來,所以魯迪想偷懶也不可能…..裡面的訓練會自動進行,就算魯迪偷懶不做,碧雲回來查一下就知道
(好棒的教育方式,應該提請教育部申請一套看看….)
偷懶之後的處罰除了訓練份量加重以外還有一陣暴打,附帶一星期沒有飯吃….
之後魯迪都只有乖乖聽話的份,一切都是為了能夠有正常的三餐可以吃
好不容易飛岩全部消失,魯迪喘著大氣攤在地板上”我到底做了什麼孽,為什麼每天都要這麼累!呼~呼~”
這時冥想境傳來一聲”三餐!”
魯迪發現淚水不受控制的一直落下…

上一篇 帝甲設定
下一篇 帝甲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