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帝甲1-3

“少爺,您該起床了”僕人敲著門說道
房裡頭完全沒有動靜,僕人嘆了一口氣,繼續努力”少爺,您再不起來等等小姐就來了”
這時房裡頭有點聲音了,僕人相當高興有點成效了,
準備繼續努力達成目標時,背後傳來了森冷的殺氣,
“那傢伙起來了沒?”
僕人趕緊轉過身”小,小姐,少爺正準備起來.”
小姐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柔聲的說”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愛賴床,多大的人了還這麼可愛,我去叫他”
小姐帶著溫柔的笑容開門進去
這時僕人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沒多久房門內傳出男人呼天搶地的呼救聲
”媽呀!我,我錯了!我馬上起來!立刻起來!大小姐啊~求求你放過我~救命啊~~~~~~~~~~~~~”
“哼!今天你別想跑!沒有好好教訓你我就不是你老婆!”
“我,我們還沒結婚啊!你怎麼會是我老婆啊!”
“你剛剛說什麼!再給我說一次!!!!!!!”
“救命啊~~~~~~~~~我錯了我錯了!!你是你是!你是我最最最親愛的老婆大人啊!”
可利蘇姆斯聯合邦國三御家-陸家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齋禹哲臉上一塊青一塊紅的在餐桌邊吃著早餐
看著桌邊一個接著一個的僕人服侍自己吃頓飯,他就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自從答應要娶這女孩-陸家獨生女陸竹雅之後一切就變了天
齋禹哲邊吃邊想著
“我的人生是做錯的哪一步?路邊救了一個看起來很可憐的女孩是個錯?看他可憐答應要照顧他一陣子也是個錯?”
(這道理告訴我們,路邊有女孩子倒下可以去撿撿看,搞不好會撿到一個老婆回家,運氣好一點搞不好撿到家裡很有錢的)
齋禹哲一陣煩亂
”好了好了我吃飽了,可以了可以了,這些吃不完的菜我中午再吃”
僕人們面面相覷,這些剩下來的菜可是他們的早餐啊,少爺說中午還要吃,難道要再煮出一桌一樣的?
這時早上把齋禹哲叫起來的 那位 小姐,也是陸家掌上明珠陸竹雅出聲
”沒關係,先收下去,照規矩來,少爺我跟他解釋就可以了”
僕人趕緊把桌上東西收拾收拾
陸竹雅一把抓起齋禹哲往後庭走去
齋禹哲嘟囔著
“你們有錢人真是浪費!吃不完的東西就拿去倒掉!也不想想還有其他窮苦人”
陸竹雅眼神一瞟,慢慢說道
“誰說那是倒掉的?剩下是其他僕人們的早餐!”
齋禹哲更惱火
“你們把僕人當家畜嗎!?”
陸竹雅淡淡的說
“那些僕人還巴不得能吃呢,我們吃的飯菜都我家主廚親手燒的,除了我的家人外其他人誰的菜也不燒,就連外賓都不一定有口福吃到,所以我爹都刻意叫主廚多煮些,多出來的菜就給僕人們去享享口福”
齋禹哲啞口無言,悶悶的走上後庭的一座小閣樓.......

齋禹哲坐在窗邊,愣愣的看著底下的假山假水,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陸竹雅嘆了一口氣道
“你知道我爹很滿意你嗎?”
齋禹哲突然回神,吃驚的望著陸竹雅”你爹不是巴不得把我轟出大門嗎!?”
當初陸竹雅負氣逃家,一回來就帶個來路不明的小夥子,還抓著他對陸峰戩大喊”爹!他就是我的老公!我非他不嫁!!”
陸峰戩差點沒氣暈過去,當初他費盡苦心替陸竹雅物色合適的對象,陸竹雅不領情就算了
還逃家,好不容易回來了還帶個”老公”,要不是陸竹雅暗示他父親他們已經有親密關係了,陸峰戩沒把這小夥子拆了才怪
不過接下來卻出乎意料的,齋禹哲的才學,能力都超過陸峰戩當初幫陸竹雅物色的人選,而且有股少有的樸質味道
讓陸峰戩越看越滿意,只是現在不好意思拉下老臉,所以每次在齋禹哲面前免不了要數落一頓,
陸峰戩的老婆早知道他另一半的想法,也是知道他父女倆一樣牛脾氣, 私下偷偷跟陸竹雅說,希望女兒能給父親一個台階下
“我娘跟我說的,他說我爹在他面前可是誇獎不斷,一直說你未來能夠當上陸家家主,陸家中興有望了”
“你爹太高估我了,我沒有他想像中這麼好的”齋禹哲不慢不緊的說著
“不,你不知道你的才學有多高,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陸竹雅搖著頭說
“而且我哪裡不夠好嗎?為什麼你在這裡這麼痛苦的樣子.....你不願意留在我身邊嗎?我家可是三御家之一,你能當上家主的話未來還有機會能夠當上國主的,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呢”陸竹雅低頭說道
(可利蘇姆斯聯合邦國由三個國家合併而成,當初三個國家的王家約定,坐上國主位置的只能由三個國家王室家族選出,國土內選出三個地區由三個家族分別治理,每五年輪替一次,當國主駕崩時由這三個地區的人民投票,選出最得民心的家族,此家族當家得以坐上國主之位,但也另外律定三御家除家主外不得任職任何公職,三領地職務不屬於公職)
齋禹哲懊惱的想著”我哪那麼大能力當你三御家的家主啊,還更何況還要當國主,老天爺啊,我只是想過個平平靜靜的生活,怎麼會讓我惹來這樣的麻煩啊”
此時陸竹雅紅著眼框看著齋禹哲,齋禹哲最怕就是看到這種可憐的表情
(其實當初就是這樣上了賊船的......男人啊......)
陸竹雅又楚楚可憐的說”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齋禹哲慌了手腳連忙說”不不不,不是這樣的,我.我只是不習慣這樣的地方,我只是......”
陸竹雅笑了出來,手放在齋禹哲的臉上說道”我會讓你習慣的”
“我......”齋禹哲發現他越陷越深......
(又一個好漢栽了,來!乾啦!(淚水))

這天早上,僕人同樣要準備要去叫少爺
同樣的才到一半小姐就橫空出世,風風火火的殺了進去
但是接下來的慘叫就不太一樣了
“啊~~~~~~~~~~~~~~~~~~~~~~~~~~~~~~~~”
僕人慌慌張張的跑進去,發現發出慘叫的 居然是 小姐
陸竹雅一臉驚惶的手指著空無一人的床鋪
僕人一看驚訝的看著床鋪在那心想”少爺今天福至心靈了!!不用人叫就起個大早!”
(喂!不是這台詞吧!不要亂改!)
陸竹雅在房內亂轉,發現了一封信放在桌上,急忙拆開看內容
內容實在是文情並茂,才華洋溢,不乏感人落淚的心聲告白
但是總結一句”不好意思,老子逃了!”
陸竹雅雙目盡赤,抓著信紙大喊”敢給我跑!!!天涯海角我都會把你抓回來的!!”
(哪裡找來的演員這麼優秀,不用特效都可以讓眼睛紅的出血,後生可畏啊,嘖嘖)

上一篇 帝甲1-2
下一篇 帝甲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