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帝甲1-2

索洛普斯艱難的爬上雙鰭獸的身上,身旁的同年的孩子笑的樂不可支
“哈哈哈哈….好醜的姿勢”
“喔喔~天啊!他居然不會騎雙鰭獸…我要笑翻了!!”
“哈哈哈…..索洛,你忘了拿騎繩了!要不要我從頭教你啊!哈哈哈哈”
索洛普斯氣脹著臉大喊”滾開滾開!誰要你們假好心!通通都給我走開!我自己會學不需要你們~~~~~”
把周圍的旁觀者全部趕走之後索洛普斯繼續著爬上雙鰭獸又滾落下來的循環裡
(雙鰭獸,奧祖薩蠻旗主要的交通生物,蛇一般的身軀,背上長著一對鰭,故名為雙鰭獸,身驅長有鱗片,但是非常的光滑如鏡子一般,因此騎乘需要相當的技巧,非常溫馴,草食)
索洛普斯是奧祖薩蠻旗裡胡達旗的一員,自小父母因故雙亡,依照旗規由長老收養照顧,但旗規也載明除了放養的技能以外其餘技能皆不可傳授,
胡達先祖認為這是天意,天意這樣的孩子必須受到磨練,通過磨練者會為胡達帶來光榮,敗者失去所有的榮耀
旗內的長老遵從教誨,而索洛普斯也學習的相當快
在八歲的時候所有放養技能都相當高超,甚至放養出來的堸羊也是全旗名列前矛的
十歲時族內的孩子開始學習騎乘技能,這讓索洛普斯非常羨慕
但是因為按旗規索洛普斯只能自己摸索,也換來無盡的嘲笑
“該死的旗規該死的長老!騎雙鰭獸有什麼了不起!我自己學會給你們看!我要你們再也不能笑我!”
不知道第幾次從雙鰭獸的身上摔下來,連雙鰭獸都轉過頭來看著索洛普斯
“連你都要笑我!?連你都笑我!我…”
索洛普斯座在地上開始哭泣”不是我願意沒有爸媽的啊!我也想要有人教我,為什麼我要被人嘲笑為什麼~~~”
身旁的雙鰭獸彷彿感受到了他的哀傷,靜靜的把索洛普斯圍在自己溫暖的身軀內…..

第二天清早長老慌慌張張的開始尋找索洛普斯
(老糊塗….為什麼半夜沒發現非要睡醒才發現咧…..)
長老的兩名子女都已經長大甚至非常有出息,都被蠻主徵召進入王城任職,是旗內的驕傲
也因為子女的公務繁忙,沒有時間來探望長老
因此收養索洛普斯的時候長老非常開心,把索洛普斯當成自己的孫子一樣寶貝
現在自己的寶貝孫子不見了,長老可急了
四處亂奔的大喊著”索洛普斯~~可愛的小索洛啊~~你在哪啊!不要讓我老人家擔心啊!唉呦!”
長老一個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
(拜託….我不是請你來搞笑的….可不可以演的正常一點啊….NG!!我要求重來!)
慌慌張張的爬起來口裡還是大喊著”小索洛~~~小索洛~~~~”
索洛普斯揉揉雙眼,立刻就傳來遠處小索洛小索洛的叫喊聲
“不要喊這麼讓人臉紅的名字!!!我十一歲了!!不是小索洛了!!”索洛普斯大喊著
他討厭這叫法,他已經不是小孩了,也討厭別人把他當作小孩
長老聽到立刻往怒吼聲跑來
(你是老人家!!沒有老人家跑這麼快的!跑這麼快骨頭都散架了~慢點慢點,求你慢點了)
看見索洛普斯立刻抱在懷裡,老淚縱橫
“小索洛啊,不要讓我擔心啊,長老我擔心死了,整晚你都上哪去了?”
索洛普斯想要掙脫開長老快掐死人的懷抱,也想躲開樓上不停澆下的鼻涕與淚水,更想對長老大喊他不是小索洛
不過不知道怎麼的,他沒辦法對長老發脾氣,只好繼續呆在這快要窒息的懷抱裡
(啊啊~小孩的臉快發紫了,快放開他放開他,演一半要叫救護車這是笑話啊,我不想上明天娛樂版的頭條啊)
長老終於發現自己懷裡的小孩昏過去了…臉上發紫….
“小索洛啊~你不要嚇我,你身體沒這麼差的對不對”一邊急急的拍打索洛普斯的臉頰
(= =”長老…我終於知道你的子女為什麼都不回來看你了…他們應該是去避難的吧…)
一陣子雙臉紅腫的索洛普斯口裡唸了一聲”不要叫我小索洛…..”又昏了過去
“小索洛?小索洛?靈醫!!靈醫快來啊!!我的小索洛啊啊啊啊”…..

“長老你知道嗎?有個小的雙鰭獸出生喔!他還告訴我他會是最快的雙鰭獸,而且只讓我騎喔!”
長老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他的小孫子在說什麼
“怪事,最近沒有人家有雙鰭獸出生啊,這小鬼頭在說什麼啊”
長老笑笑的摸著索洛普斯的頭”好,長老知道小索洛辦的到的,到時候要騎來給長老看喔!”
索洛普斯氣鼓鼓的跑開,他知道長老當這是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完全不相信他
“大家都不相信我,我就去找小雙鰭獸!叫他快點長大,騎上他去跟其他人證明!”
索洛普斯說完就往獸欄旁的山林裡跑去
接連三天索諾普斯都往獸欄旁的山林裡躲,也不知在做什麼,連放養堸羊都忘了
不過長老認為小孩子還天性愛玩愛動,整天讓他放羊的也可憐
就也不管他自己放起羊來,當做給那孩子放幾天假期
第四天長老正準備出去放羊的時候
索洛普斯屁顛屁顛的跑過來,興奮的大喊著
“長老長老!!我有雙鰭獸可以騎了!!你看你看!!”
長老笑笑”喔,真的嗎,快讓我看看”
“長老看好喔!小鰭來吧!!”索洛普斯大喊著
長老面前立刻出現一隻約有普通雙鰭獸四倍大的身驅
長老嚇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呆呆的望著這個…..類似雙鰭獸的生物
會這樣說是因為他有著一般雙鰭獸的四倍大,嘴裡長著一對又大又亮尖牙,頭上還長著一隻角,索洛普斯就坐在這個不知所謂的生物頭上
長老手指懺抖的指著”這…這是什麼東西……”
索洛普斯還高興的炫耀”還不只這樣喔!!他還可以飛!!你看!”
索洛普斯說完這個怪異的生物就真的長出翅膀騰空而起
長老眼前一暗昏了過去…..

這幾天長老心亂如麻
因為小索洛搞出來的妖怪旗裡不少人都看見了
還看見它飛上天!
嚇的旗裡人心惶惶
以為有妖怪出現了旗內受到了詛咒
長老從昏迷中醒來才知道事情的嚴重
急急忙忙帶著小索洛去找旗內的靈覺撥思者
(還好索洛普斯個頭實在太小,又是騎在頭頂,沒有人看見它跟那個妖怪一起的畫面,不然大家準備看火燒巫女的場面吧)
靈覺撥思者一見到索諾普斯立刻震動了一下
長老剛要開口靈覺撥思者就嘆了一口氣道”這孩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的未來我無法預測,連個片段我也看不見”
“那.那這孩子….”長老開口卻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因為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剛剛靈主(奧祖薩蠻旗靈覺撥思者的老大!!)下達指示,要這孩子去王城見他”
“這.靈主不會要殺這孩子….”話剛出口長老就發覺自己大大的不敬
靈覺撥思者笑道”不用擔心,靈主說這孩子對奧祖薩蠻旗非常重要,他要好好的栽培他”
長老聽到鬆了一口氣,卻也開始不捨,這孩子雖然不是他真正的孫子,但是他可是十分寶貝的,現在要跟他分離他十分不捨,更何況這孩子只有十一歲啊
索洛普斯天真的問”王城在哪裡?我去那邊做什麼?”
靈覺撥思者溫柔的說”孩子,那是我們偉大的蠻王居住的聖地,你去那是要為我們奧祖薩蠻旗奉獻光榮的”
索洛普斯聽完眼神發光道”奉獻光榮!!真的嗎?我要去我要去!!”
長老聽見無聲的嘆了一聲”小索洛啊,走吧,我帶你回去整理整理,送你去王城”
索洛普斯高興的一溜煙就奔回家去準備東西了,把長老拋在腦後
等長老出去後,靈覺撥思者默默的說著”靈主啊…你要這小孩犧牲換取我們的繁盛嗎?靈主啊,這樣是對的嗎?”…

上一篇 帝甲1-1
下一篇 帝甲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