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帝甲1-5

佛藍會,起初只是個簡單的組織,目的只是希望能夠保護少數民族不受欺凌,由一群熱血人士組成,
起初只是一小塊寨堡收容這些逃難過來的民族,後來越聚越多,當然也有不少通緝犯或是梟雄人物意圖控制或是毀滅佛藍會
但憑藉著佛藍會的萬眾一心以及各方熱血人士的幫忙,佛藍會度過不少風風雨雨,
現在的佛藍會規模已經不下一個國家大小
位在賈克西米王國東方,一個四面高山環繞的盆地地形內,只有在南方有個開口可以進出,
因此佛藍會就把總部設在盆地南邊出入口,盆地內就由收容的各種民族自由開墾使用
塔塔魯布昆族也是其中之一,原本是凡匹茲聖盟南方的一個民族,受到宗教壓迫而逃難到佛藍會的領地內
後來這部族被安置在佛藍會領地的北方,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部族信奉著彌薩旺廬神,在神話中彌薩旺廬司掌謊言,假象,一般人都認為他是邪惡的神祇
塔塔魯布昆族也被人認為是喜愛用謊言,假象矇騙其他人毫無誠信的族群
但塔塔魯布昆族並不引以為意,一直都過著自己的生活方式,
只有一些學者以及深入與塔塔魯布昆族交往過的人才了解真正的教義以及含意........

阿散撤百般無聊的坐在木椅上,看著身邊的大人忙進忙出,因為今天的儀式他是主角之一
除了上台以外就沒他工作的份了,但是又跑不了,只好愣愣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其他人佈置場地
今天是塔塔魯布昆族人青年儀式,塔塔魯布昆族感謝佛藍會的收留,
因此決定全族加入佛藍會成員,而族內子弟只要滿12歲就要在青年儀式上宣示加入佛藍會
而佛藍會也會派遣正式官員到場觀禮見證,同時簽署正式文件,承認他們的會員身份
現在佛藍會的觀禮人員剛剛到場,這次佛藍會派來會內享譽大陸的御氣使,有著”無影”稱號,位列風解的刑綻羽
這可以說是給足了塔塔魯布昆族的面子,刑綻羽一到場,親切迷人的跟眾人問好,這樣丰采也讓眾人傾心不已
既然佛藍會的人員也到場了,青年儀式立即開始
阿散徹隨著數十名同族青年上觀禮台,一一接受族長的施洗,向眾人見證自己的誠心
以及在所有人的見證之下宣誓加入佛藍會,然後佛藍會代表接受宣誓,發給證書
雖然字面上簡簡單單的幾句,但是幾十個人都要這樣做,儀式也顯得格外的長......
(副導,副導醒醒啊!現在是在拍片啊副導!)

儀式完成後就是阿散徹最期待的慶祝宴,許多平時吃不到的好東西讓阿散徹期待不已
阿散徹四處張望著放著烤肉的桌子,當然嘴巴還是不會閒著,經過的桌上有什麼就抓些往嘴裡塞
突然聽到觀禮台司儀大喊”今日接受青年儀式的所有人,請立刻到觀禮台下,有重要事情”
“我都還沒吃夠呢!烤肉也還沒找到,到底是什麼事情啊,真麻煩”阿散徹碎碎唸著
阿散徹到了觀禮台,其他今天上台的青年們也三三兩兩的到了台下,等著司儀宣佈事情
這時長老以及刑綻羽同時出現,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到眾人面前
長老樂呵呵的跟大家宣佈”剛剛刑綻羽大師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佛藍會要免費培育一批青年,
所以刑綻羽大師來之前已經與佛藍會總部溝通過,我們塔塔魯布昆族這次青年儀式上所有的成員,
都成為這次佛藍會培育的成員之一”
所有人歡聲雷動,因為可以到外面見見世面學習的機會並不多
這時有些人怯生生的問
”那,要多久我們才算畢業?”
“畢業以後是在佛藍會工作嗎?”
“我們要住哪?”
一連串的問題接連而來,刑綻羽揚起手勢,讓大家安靜下來
“多久畢業這我不敢保證,因為到了總部後會選擇你們適合以及有興趣的項目,至於住哪就是在總部了,
而這次的培育結束後要回到自己部族或是留在佛藍會工作都可以,當然總部也希望畢業的人能夠留下,
所以會從優選擇的,但是各位,我希望你們能替自己的部族爭一口氣,讓大家刮目相看,不再把我們當作
少數民族!不再欺凌,壓榨我們,我們要自立自強!好不好?”
刑綻羽一席話讓所有青年激動不已,所有人都暗暗發誓,絕對要力爭上游,好好努力一番
這時阿散徹突然出聲”可以不參加嗎?”
驚訝的眼光一瞬間都聚焦到阿散徹身上
長老目光呆滯的看著阿散徹......
(老頭!不是要你一臉癡呆的表情!天啊~簡直像是老年癡呆症患者,是驚訝不是癡呆啊啊啊!哪找來這麼蠢的演員啊)

所有人散去後,阿散徹被留了下來,對於阿散徹不想去的發言長老簡直要把他掀翻了
這是刑綻羽安撫了一下長老,親自跟阿散徹談談
“你是叫阿散徹嗎?”刑綻羽柔聲的問
阿散徹點點頭,”我可以不參加嗎?”
“為什麼你不想參加?”
“因為......因為我媽媽絕對不準我參加的”
“為什麼她會不準?難道他不希望你能夠有出息?”刑綻羽問著
“我媽媽說有什麼出息不重要,他只要我在部族裡面好好生活就好”阿散徹搖搖頭說
“我可以去見見你母親嗎?”刑綻羽笑道
阿散徹歪著頭想了一下,答應了
刑綻羽跟著阿散徹來到他家,阿散徹往屋內喊著”媽媽出來有客人”
只見一個婦人從屋內走出,撲通一聲,拌倒在地上,
“媽........”阿散徹只想找個地洞鑽,大家尷尬在原地,
(有這橋段嗎!?有嗎!?劇本上哪來這一段給我說清楚啊!!!!)
還是刑綻羽打破這個僵局,
“請問是阿散徹的母親嗎?您好,我叫刑綻羽,我是佛藍會的人”
阿散徹的媽媽從地上爬起來,阿散徹在旁邊幫他拍拍身上的灰塵
“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阿散徹媽媽疑惑著問
“是這樣的,我希望阿散徹能夠到我們佛藍會總部學習,這對他很有幫助”
“幫助?能有什麼幫助!阿散徹他爸當年多有出息!結果呢!出去以後人就不見了!聽人說早就死了!有出息有什麼用!”
阿散徹的媽媽氣憤的說著”留下我們母子兩個,就這樣走了.......”說完開始哭泣
刑綻羽把眾人支開,帶著阿散徹的媽媽兩人到屋內的房間裡談........

上一篇 帝甲1-4
下一篇 帝甲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