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機兵瞎撰1-2

范艾克現在正處於悲喜交加的情緒中,
喜的是自己的寶貝骨肉終於誕生了,
悲的是雖然他的老婆孩子都平安無事,但是卻發生一件史無前例的事件,
他的孩子沒有伴生機兵!
雖然就現實生活上,沒有伴生機兵其實沒有太大的不便,
但是對於這世界而言,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一次也沒有,
范艾克並不是一位虔誠的機神信徒,他甚至懷疑是不是機神懲罰他的不虔誠,
醫生已經徹底檢查過5次了,表明他的孩子十分健康正常,也沒有任何遺傳性疾病,
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健康寶寶,但對於沒有伴生機兵的情況,
醫生也無奈的表示他從醫這麼久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對於這樣的情況他也無法解釋,
只能安慰范艾克"母子平安最重要,沒有伴生機兵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看著醫生說這句話時候的神情,范艾克實在很懷疑醫生說法的可信度,
聽完醫生的報告後,范艾克走向蜜琳達的病房,
路上正好經過育嬰室,范艾克像個傻父親般的找著自己兒子的床位,
放眼望去新生兒的床位都是一對一對的排列著,一位新生兒旁邊就會有個他的伴生機兵的床位,
新生的伴生機兵在新生兒滿3月前都不會醒來,只會沉沉的睡著,
醒來後會與伴生者一同成長,甚至結婚生子白頭到老,
大部分人類與伴生機兵間都是這樣共度一生的,
范艾克找到自己兒子的床位了,但卻是空盪盪,
"大概是蜜琳達抱去餵奶了吧"范艾克想著,
懷著複雜的心情看著育嬰室,范艾克轉頭繼續走向蜜琳達的病房,

打開房門,范艾克看見蜜琳達一臉幸福的抱著他們的寶貝兒子-朔風喝奶中,
一旁的人類護士正在逗弄著小朔風
小朔風看起來一副吃飽喝足昏昏欲睡的樣子,一下子眼睛就閉上睡著了...
人類護士笑著說"從來沒見過這麼乖的小孩耶,不哭也不鬧,吃飽了就乖乖的睡覺,真好,哪像我家的小魔頭出生的時候,折磨死人了,24小時不停哭鬧就算了,哄也不聽,那時候心裡真會後悔為什麼把這小魔頭給生下來"
聽到別人誇讚自己的小孩,做父母的都會感到高興無比,此時蜜琳達與范艾克就是這樣的感受,
"未必有你說的這麼好,搞不好這小傢伙只是跟他老爸一樣懶而已,連哭鬧都懶,看他現在吃飽了就睡著,跟他老爸小時候簡直就是一個樣"蜜琳達笑著調侃范艾克,范艾克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反擊道"你也懶的跟我有得拼,搞不好兒子是像你~"蜜琳達微笑不語,看在范艾克眼裡很清楚妻子正對他表示著"等到回家你就知死啊!"
范艾克打了一個冷顫,趕緊賠笑扯開話題"老婆,剛剛醫生跟我說了,我們的寶貝兒子沒有伴生機兵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他還是一個超級健康寶寶,所以老婆你就別擔心了,好好養好身體要緊",
人類護士這時開口了"貴公子這情況我當護士這麼久以來從未見過聽過,我建議等出院後兩位帶著貴公子去機神大祭祀院一趟,看看能不能得到機神冕下的諭示,我想機神冕下一定會做出指示的",
蜜琳達想了一下也同意道"恩,這樣的情況畢竟從未發生過,去一趟看看也許機神冕下會告訴我怎麼回事,希望對我的寶貝兒子不會有厄運降臨在他身上"
范艾克輕摟妻子的肩膀"我相信機神米瑟亞娜冕下會保佑她虔誠的子民的",范艾克有點心虛的著安慰著妻子,

一週後,范艾克準備帶著妻子與家裡的新成員─寶貝兒子朔風一起回家,原本醫院表示蜜琳達生產後3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了,但是夫妻倆希望與寶貝兒子一起回家,所以又多住了4天等待醫院幫兒子做完一些必要的醫療預防,夫婦倆人高興的來到了育嬰房,準備把兒子帶回家,
育嬰房的護士抱著小朔風,順口道"小朔風很乖喔,不但不哭鬧,乖乖喝奶,我們幫他注射預防針的時候小朔風也沒哭耶,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勇敢的小寶貝喔"蜜琳達笑著說"這孩子搞不好只是神經比較大條而已"
"哪有,這麼勇敢又聽話的小寶貝我們育嬰室的護士們都很捨不得小朔風離開呢,以後我們放假可以去看小朔風嗎?"一位機兵護士問道,
"歡迎~來之前要先通知我喔,這樣我才好準備招待各位"蜜琳達笑答道,
"那我要先預約下下週的假日,我要去看小朔風"另一位護士搶著說道,
"我也要我也要......"其他護士們也跟蜜琳達預約時間,范艾克偷偷的對著老婆說"恩....這小鬼頭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有異性緣,肯定是遺傳到我的英俊瀟灑!"蜜琳達小聲說著"臭美!"一面回過頭去抱他們的寶貝兒子,
夫婦倆在育嬰室以及櫃台把相關手續辦完後,準備在大門招計程車回家,這時小朔風不知怎麼了突然大哭起來,夫婦倆一時愣在那,因為他們的寶貝兒子從出生後從來沒有哭過,甚至可以算是一聲不吭,這時突然哭出來夫婦一時反應不過來,過了一會兒,蜜琳達首先反應過來開始哄他們的寶貝兒子"乖喔~小朔風乖喔~~不哭不哭喔~肚子餓了嗎?我們現在要回家了喔~不怕不怕~"
范艾克也回過神了,他發現更恐怖的事情!
醫院大門,窗戶,只要能到達他們現在所在地的各種出入口,突然湧現大量的女性機兵朝著他們奔過來,眼神癡迷,口中大喊著他們寶貝兒子的名字,
范艾克立時感到大事不妙,正準備帶著老婆兒子逃離現場,卻發現已經被人潮包圍了,范艾克還看到有的女性機兵全身繃帶,或是抓著點滴,或是佇著柺杖,甚至還有一個女性機兵,在人潮中拖著半個染血的身軀向他們爬來,范艾克看的頭皮發麻,夫婦倆瞬間就被淹沒在女機兵海之間...

上一章 機兵瞎撰1-1
下一章 機兵瞎撰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