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妞始吐嗲~現代人做什麼都難為~

來源:YAM天空新聞|中時電子報

現代人真的做什麼都要小心~連偷情也不例外!
租屋怕被抓包、上旅館怕被偷拍、連車震都要小心墜崖!
看~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我看到「拜託里長千萬不要對外洩露他們的姓名,否則雙方家庭一定會以離婚收場。」的時候在想
拜託!怕離婚還搞得這麼激烈,既然怕就別玩啊!怎麼連這風險都不敢擔當~
無怪乎咱們的政府.....唉~
不過我們還是要重視偷情人們的人身安全的是吧?
我想建議鄉公所在該路段上裝設類似下列的牌子警告車震人們的安全~~




上一篇 妞始吐嗲~啊啊~我知道我很下流~可是我真的好羨慕~
下一篇 妞始吐嗲~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