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某日與未來Boss的對話8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在赤壁海報裡面竟然比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古來衝陣扶危主,只有常山趙子龍!的趙子龍還要有資格稱做「勇」的甘興倒底是哪裡來的?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查來查去,只知道東吳猛將甘寧老師字興霸,又叫甘興霸。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這我們都知道沒錯,但甘興是哪裡來的? 翻遍史書當時東吳也沒這個人呀?難道甘寧是甘興他爸,所以叫做甘興爸?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7/16/p347#more347

討生活中的Boss
中村獅童在【赤壁】中飾演的確實是甘興將軍,電影公司並無出錯。而甘興將軍確實是從東吳大將軍甘寧(字興霸)化身而來的,由於電影中的角色會和歷史上的甘寧將軍設定上有一些出入,因此才另外更改為甘興將軍。

討生活中的Boss
http://blog.pixnet.net/cmcentertainment/post/19350688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喔喔~~第一次朱大吐槽就這麼快有看到反應的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那....為什麼要把甘寧改成乾薪?

討生活中的Boss
因為有出入?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哪邊?

討生活中的Boss
剛貼給你的那篇寫的ㄚ

討生活中的Boss
中村獅童在【赤壁】中飾演的確實是甘興將軍,電影公司並無出錯。而甘興將軍確實是從東吳大將軍甘寧(字興霸)化身而來的,由於電影中的角色會和歷史上的甘寧將軍設定上有一些出入,因此才另外更改為甘興將軍。<-----------------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問題就在於....為啥不拍的符合史實一點...

討生活中的Boss
商業考量?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去年Yahoo的Japan週刊介紹各國芒果,其中票選第一名的是台灣的愛文芒果。<---可是台灣的農夫越來越少~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另外,仍然是關於邪馬台國消息的補充,那個女僕計程車,最早是一家叫KEC的車輛出租公司提供的女僕專車服務,但是!只限於站不起來的顧客(是的,那個叫殘障,不是X虧)。 根據兒子也是殘障人士的KEC社長表示,這是公司為了促進社會福利而做出的特別設計,因為他相信殘障人士需要溫柔與充滿耐心的女僕來照護,才能滿足最貼心的需求。沒想到這個本來屬於美意的設計,卻被日本的阿宅們濫用,各地湧來偽裝成殘障人士的無聊電話,人人都想要斷手斷腳,讓女僕推著或抱著上可愛的小白車……善良的KEC社長怒了,只好停止這項女僕計程車的服務。後來就莫名其妙變這樣了…… (情報源:http://www.gameimp.com/archives/2008/01/14/951/)

討生活中的Boss
Written by: 南宮博士 Posted on: 1/21/2008 at 3:25 pm 女僕是否溫柔與充滿愛心,如果考慮到傲嬌扮演因素,我想這的確是否定的吧XD 羅莉護士能夠照顧病人嗎?總覺得護士應該是姊屬性才對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羅莉護士能夠照顧病人嗎?總覺得護士應該是姊屬性才對XD<---成見太深~最近玩到有護士的遊戲每個都也會有蘿莉型的護士,就連A片的護士也開始推童顏巨乳純真屬性了~他該去更新資料了

討生活中的Boss
大概是因為這些都是h 劇情..其實對病人健康不好..所以有此疑問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因為是H劇情~所以病人都不是去醫院看病的XD

討生活中的Boss
不過姐屬性好像也是h 劇情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所以說~南宮博士還是要更新一下資料比較好

討生活中的Boss
所以...

討生活中的Boss
其實只能用男護士?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然後就變成女病患獸害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不過這下就可以不論哪種屬性了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統統適合!

討生活中的Boss
...機器人看護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嗯....機器觸手的類型?淫獸入侵?那這樣受害範圍可以擴展到女醫生了~不~依照八股劇情應該第一個受害的就是女醫生

討生活中的Boss
看來只能請病人自助了 ....該吃藥的時候會有人透過自動化分配藥物出口 輸出藥物

討生活中的Boss
為了病人安全..每個病房都上好幾道鎖...跟家人只能在固定時間會面 , 要隔著透明玻璃

討生活中的Boss
好了才能出去XD

討生活中的Boss
結果大家病都好很快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男醫生犯案的時刻到了!做藥品實驗讓女病患們發情~出院後會私下尋找男醫生~男醫生們就可以成立調教俱樂部~嗯~這也是目前蠻常見的劇情之一

討生活中的Boss
醫院只有男醫生. 也只有男病人..女賓止步...無 h 劇情!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啊~腐女們的時間~不過因為本身對於這種劇情相當排斥~因此完全不瞭解相應劇情發展~請前去請教其他資深腐女

討生活中的Boss
所以才沒有 h 啊..因為這種劇情沒有接觸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只是沒有異性H而已...

討生活中的Boss
不然就..進去醫院..全部活著的生命都死掉...

討生活中的Boss
什麼劇情都沒有了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皆殺病棟~應該是恐怖片


上一篇 某日與未來Boss對話7
下一篇 某日與未來Boss對話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