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某日與未來Boss的對話9

看看大家能猜出幾個XD?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極道鮮師要撥3了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真長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我猜還會有4...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要是哪天他開始撥島耕助就更長了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前幾天看到資料.. 菜鳥島耕助 -> 課長 -> 部長 -> 專務 -> 社長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那個漫畫已經畫到他當上社長了,...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應該還可以往上?例如朝著跨國企業集團或是轉而往政界?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awang-617/article?mid=10932&prev=11017&next=10781&l=a&fid=12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之後應該是會長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然後 退休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還有喪禮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天堂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重生的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地獄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穿越的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穿越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修真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霸王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ect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種馬島耕助XD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他的發展真是無限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可以讓作者吃到老吃到死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使魔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被美少女招喚過去...結果對方發現招換了一個老頭子過來 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的秘密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秀斗魔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麥克羅斯 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出租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Code 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獵命師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2008 最島耕助大賽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東京天使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貧窮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射島耕助英雄傳 <-好像憤青寫的書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史上最強弟子.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飛輪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他起碼應該是 史上最強會長 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不一定~他看起來這些系列都是又要從最底層重新發展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這樣才可以騙錢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能畫的更久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史上最強裁員 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功夫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妙手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火影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中華小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網球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將太的島耕助 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死神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BL向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我絕對不想看阿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演義

VXA~輕聲的寂寞~
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突擊隊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蒙面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半熟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暗黑的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無用....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我不能同意更多 ? 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純情房東俏島耕助....噁...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女神....噁噁....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GS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純情島耕助俏秘書( or 職員) <-相當黑暗的潛規則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老師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愛上壞壞的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爭霸戰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閃靈島耕助組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編年史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銀河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復仇的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 009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軌道 009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還是鐵道 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圖鑑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日本台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與香料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東西軍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開島耕助鑑定團...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的戰旗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還滿噁的..解剖?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接殺(皆殺!?)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的時間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極樂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金八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蠟筆島耕助....長毛象.....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混亂大王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少年島耕助之事件簿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名偵探 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心......大叔的心還是丟掉好了...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神劍闖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好像是被殺的感覺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通靈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頭文字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青春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熱血啊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熱血島耕助 (熱血江湖XD)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不敗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幻龍少女島耕助......噁....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少女歐非那?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哪個比較好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第二個看起來是有關於小秘的漫畫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前面那個是 cosplay , 後面那個是調教?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歡迎光臨島耕助村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烏龍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俱樂部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新島耕助(重生了...)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蒙面島耕助21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聖鬥士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新.無責任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交響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閃島耕助二人組 <-上班偷懶的人吧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魔人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家有賤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jojo 島耕助野狼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荒野島耕助傳說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魔狼王島耕助傳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鋼之島耕助(看來是賣壯陽藥起家的)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女侍隊(濃厚的商業取向)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灼眼的島耕助 (紅眼症?)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與香辛料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那個我打過了啦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 see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重複~扣分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XD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重複的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幻藏島耕助鬼話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十二島耕助記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三隻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萬能文化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禁獵區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真樂壇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之旅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空想島耕助大戰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厄夜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機器島耕助大戰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哥島耕助拉..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神拳!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神拳 (台版做出來不知道能不能看)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爭霸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妻龍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豬!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今天開始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創島耕助傳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怪奇事件簿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筆記本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銀河島耕助傳說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6號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花樣島耕助少年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改造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女王....噗...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的教室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漂流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神秘的島耕助艾爾哈札克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宿舍連環泡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騎士傳說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翼神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我家有個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我家有個島耕助大人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戀姬島耕助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島耕助無雙的範圍比較廣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當千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三國無島耕助 , 戰國無島耕助 , 鋼蛋無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潛腦調查室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反逆的島耕助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助演武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平行島耕助物語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涼宮春日的島耕助 <-看來是被收為部下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幸運島耕助(原來一切都是運氣)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我怎覺得你有重複不只一個 neta ..只是字的順序改了...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被抓包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XD

VXA~輕聲的寂寞~神啊~~救救我吧~~ 說:
島耕駐軍曹

昏天暗地的Boss 說:
海島耕助王


上一篇 某日與未來Boss的對話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