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咦~~~

今天是個既高興又悲傷的日子
聽起來很矛盾?
那是因為今天買到了水星領航員的最後一集
雖然說早早就得知她完結的消息
而且動畫也接連第三季完結(等同漫畫最後一集)
不過我最早是從漫畫上看到水星領航員的
對我來說那是個開始~
所以我執拗的把第三季的動畫放著不看
我認為從哪邊開始就要從哪邊結束
當初知道水星領航員結束時最多的成份是驚訝,裡頭只有一點點的遺憾
不過今天拿到十二集
滿懷快樂、不安與期待的看完
我真的很可惜不能夠與漫畫裡的角色繼續新增美好的時光
水星領航員是我寫魔法歌的原點之一
魔法歌才剛剛起步水星領航員卻結束了
可以稍微慶幸的是我還有的三季的動畫可以延續吧?
真心的期待未來某天,我能再見到水星領航員的身影
希望我的魔法歌能夠稍微帶上水星領航員的氣息嚕~
送給大家最後一集書裡頭的一段話
「所以,要把握遲早會改變的現在.....珍惜這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