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被暫停一次的週三音樂時間~~

好糗!!

上週居然忘了貼音樂時間,直到星期天才發覺這件事情~

讓我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好的~丟臉的事情交給我就好~

各位來欣賞本週的音樂吧!



濱崎步 / Voyage



日本天后之一濱崎步大姐頭出道十年專輯多的可怕!

據說所有歌曲的作詞都是由步姐自己來,當年還造成許多社會現象~

但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在那段時間裡布姐被過度消費了....

Voyage是我聽過步姐的歌曲中我個人覺得最動聽也最耐聽的一首歌,

可惜yotube上找不到當年的MV~不然當年的MV也是很有特色的哩!



Lenny kravitz / Again



不知道有多少人認識這位歌手呢?

我個人是在聽上屆世足精選輯的時候聽到這首歌的,

才聽到前奏就已經讓我覺得這真是首超讚的歌曲!

只是找到MV的時候總覺得跟歌曲給我的感覺有些落差,

大概是因為我聽不懂英文歌詞沒瞭解歌曲意義的關係吧?

不過沒關係!不影響這是首超級好歌的事實!大力推薦!



林億蓮 / 傷痕



林億蓮唱過非常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但是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就是這首歌曲-傷痕!

一首非常非常有味道的歌曲,

就算我聽過的所有歌曲排名,這首歌也是我個人排行榜的前三名!

非常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欣賞。



P.S.工作完成了....錢卻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