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週三音樂時間再展開

我...我上星期又忘了....真是豬頭!!

趕快遺忘這令人羞恥的話題,

本週三首音樂意外的全部是同一部動畫裡頭的音樂,

在非音樂為主的動畫中很少會有這麼多首歌會讓我這麼喜愛的,

但有趣的是....OP我全部都不喜歡啦!ED全部都愛!

真是神秘的動畫啊....



美郷あき / sad rain



我們就從這部動畫的第一首ED開始介紹起吧,

這部動畫叫做BLASSREITER,是部角色刻劃相當深刻的動畫,

有多深刻?到了最後一集我還不確定男主角是誰!女主角則是倒數第三集我才確定是誰!

導演是板野一郎,死黨看到這導演後只嘆了一口氣「會不會又是死光光啊?」

我保證!絕對不會!沒有死光光!

這首ED說實話,好聽歸好聽,好像不太適合BLASSREITER的風格.....



いとうかなこ / DD



這首是少數我會喜愛的電音風格歌曲,也是三首歌中唯一不是ED的,他是插入曲XD

在冠軍與之前車隊第二車手賽車時播放的音樂,超讚!

BLASSREITER裡頭也有大量的機車賽事片段,喜歡看機車賽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這首歌演唱人是日本人,唱的卻是法文.....但不可否認,這首電音法文唱起來很有味道!



いとうかなこ / A Wish For The Stars



與上一首歌同一位演唱者,這首是ED2,就很對BLASSREITER整部動畫的風格了!

封面上就是我猜了半天的女主角,她,是德國人!

是的,整部動畫背景都在德國,裡頭唯一出現過日本人只是一個配角!

疑似主角或是配角群全部都是德國人,哇哈哈哈~日本難得不是災厄的出產地啊~

可能因為角色都是外國人,女角色們身材都相當的不賴!

只是....整個動畫的情節讓人無心欣賞,嘖嘖~

整個動畫給我的感覺跟ED2真的非常非常相符,喜歡看劇情類的可以看看這部動畫喔。





P.S. 回過頭發現...我根本就在介紹動畫!一整個偏離主題~~~~~算了~當作沒發生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