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妞始吐嗲~你挑戰的不只是傳統道德!

災難後總是人性的Show Time!
新聞來源:Yam天空新聞|中時電子報

看完這篇新聞我非常希望未來我的孩子絕對不要被這樣的老師教到...雖然我還沒結婚~(連女朋友都沒有XD)
這位老師只認為自己只是挑戰了傳統道德
唯一的錯誤是「如果一定說我有錯了,那就是跑的時候,沒有喊學生一起跑!」
我們不能要求人遇到災難時還要顧及其他人
甚至遇到災難時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而犧牲他人性命在法律上也是有條列的
這是動物的本能
但這位老師的發言是否已經忽略了為人師表的尊嚴?
不只是為人師表,甚至是人的尊嚴?
這樣的老師教育出來的下一代會是什麼?雙腳步行的高IQ動物?
我簡直是不敢想像,看看對岸想想台灣的教育是否真的有比對岸好?
我們的下一代道德觀真的有比對岸好嗎?亦或是越來越接近?

上一篇 妞始吐嗲~這....什麼不缺缺這字...
下一篇 妞始吐嗲~這應該也算是男人的夢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