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沒忘記!!週三音樂時間~

太Hight~今天一早我就想到要發該發的主題!!

就算沒人看也是要堅持!(比出御飯糰的三角形表示堅持)

雖然下午混來混去時差點又給我忘記了,不過~俺~想~起~來~啦~~

立刻來播放一首應景的歌曲表示俺的興奮~~~~



陳冠希 / 還記得我嗎



哇哈哈哈~~才不會忘記你咧!

還記得當初這首新歌發片沒多久,就出現裸照事件!

實在是另類的華人之光啊,我記得冠希哥還很帶種的表示退出香港演藝圈,

是啊,應該放棄小小的香港市場轉往美國市場才對啦!裸照事件中沒有立刻展現出的男子氣概在這裡補上啦!

回到音樂方面,當初Levis撥這首廣告歌我還馬上去找哩~

居然連老媽都說這首歌好聽,要是沒出現裸照事件這首歌應該會讓陳冠希重新紅一陣子吧?



Red Alert 3 OST - Hell March 2 FFTL Remix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紅色警戒3代最新的片頭主題曲,我真是~~愛、死、啦!

就是這個地獄進行曲!朝向戰場發進~~~~(熱血到暴表)

哥德式加上黑暗風格的激昂,嗚呼!

精神疲勞的時候聽這個馬上就夯起來了!



岩崎琢 / BANG! BANG! BANG! BANG! HAVE A NICE DREAM



之前曾經介紹過Soul Eater片尾曲,這也是同個動畫裡的音樂,

動畫中我最愛的角色DEATH KID大絕招專用音樂!

好有FU~~~建議開車別聽,會不自覺飆起來......

俺就這麼幹過XD



P.S.最近魔獸哭妖王出了,離開很久的我因為要幫朋友上去排隊連進了許久沒上的魔獸,當然朋友有練一隻死騎....加上朋友解釋死騎怎麼變成同盟....北地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有一個感想...硍!幸好老子沒有繼續玩!死騎變成盟友的理由真他X牽強!暴風公爵給我死的比小兵還不值,不知道為啥全部的龍都瘋了,只剩下龍后正常,為什麼瘋了?套句朋友的話「這樣玩家才有怪殺」,靠!現在魔獸的故事性越來越差,連回去看一下故事的心情都沒了!新團隊真是越來越爛了!氣死人了!乖乖等我的戰鎚去....話說...死騎真是太英雄職業了....真是...哭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