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放音樂囉~~週三音樂時間開麥啦~

本週很難得的~三首歌都是同一個人在同一張專輯的歌曲,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宇多田 光!

她最新的專輯中也正好有三首歌我非常喜歡,分享給大家~



宇多田 光 / Heart Station



聽到這首歌大家應該就知道是哪張專輯了吧?

是的~就是我以前曾經說發音很不標準的哈特司爹尋!

網路上還發現她也有演唱英文版的,發音就很標準....只能說這樣的英文是要迎合日本人吧。




宇多田 光 / We Fight The Blues




好聽!這樣的評論好像很偷懶XD

這首跟跟等下要介紹的歌曲前奏我都相當喜歡,雖然這首歌的前奏很短@0@

但是讓人一聽馬上就會進入狀況的感覺,很像某種催眠暗示~

至於上頭音樂中的影片就請多多包涵了XD



宇多田 光 / Celebrate



其實三首歌中個人認為第一首歌最有宇多田光的味道,

剩下兩首則是想讓人感覺不一樣的宇多田光,

當然以前專輯也有過這樣的嘗試....不過....大都不怎麼好聽....(尤其是去美國那段日子....)

這次另外兩首是我在聽她專輯時第一次聽到就馬上留下來放入個人收藏中~

希望未來她的專輯風格能更加富於變化,但是...不要怪怪的XD





P.S.本週沒什麼事情....只是這幾天幫朋友排魔獸....都沒看到傳說中的排隊畫面,我好想看好想看~~~都是一次就登進去好無趣啊~~~(眾人圍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