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夜的週三音樂時間~~

聖誕節了.....不過.....

沒有女朋友聖誕節沒有過的必要啦!!

因為這個堅持(比出御飯糰三角形手勢)

我絕對不會放什麼應景的歌曲徒增悲傷的!

來~~馬上介紹本週的三首歌曲!!!



Boyz II Men / End Of The Road



有段年代的英文歌曲了,

但就算是現在聽~他們的合聲我認為目前還是沒有什麼團體可以比擬的,

不過以前真的有陣子西洋很流行OOXX美聲團體怎樣又怎樣,

其實很多只能算是嗓音不錯,真正可稱的上美聲不多,

Boyz II Men是我聽起來相當好的團體喔~~




One Republic / Apologize



這是首被經過二次包裝的歌曲啦XD

原本推出時沒有太紅,也並未讓人有很深刻的印象

但經過重新編曲後推出,大大改觀!

推薦給聖誕夜剛分手的人們.....嘿嘿嘿嘿~~~(奸笑)



Mario / Let Me Love You



我總覺得黑人就跟我們原住民一樣~

大部分天生都有副好嗓音,

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啊!

這位黑人帥小夥子的聲音也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位,

聽到他的聲音不難讓人理解為什麼美國歌壇黑人能佔有一席之地(而且很大一塊XD)




P.S.這次雖然趕不及,但!我一定會趕在下個西洋情人節前做出應景的嫉妒團版面的!!!等著吧!!我要替天行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