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發很晚的週三音樂特輯~~

哇哈~我承認~我又忘了......

不好意思啦!

本週也專門介紹一位音樂人,新世界音樂中鼎鼎大名的~~~恩雅!!!(罐頭拍手)

我第一次聽到恩雅的音樂是國中二年級廣播中聽到的,

那時正主打樹的回憶這張專輯,我對新世界音樂美好的印象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0*

最近得知恩雅出新專輯身為忠實支持者當然立刻買回來聽~

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有好幾年了,終於又有新專輯了!!

不過有些失望,這張專輯中感覺沒有像之前專輯一樣至少有首讓人印象深刻、洗滌全身的歌曲。

所以本週就來懷舊一下個人最喜愛的恩雅音樂TOP3!



Enya / The Memory Of The Trees



不用說!這首當然是堂堂的第一名!

是我對恩雅認識的開始,如同歌名一般充滿濃濃的回憶!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都讓我深深地沉入一種深層的寧靜世界,

尤其有環繞音響或是用耳機聽效果更是一級棒!



Enya / Only If



還記得這首歌是屬於星空彩繪這張專輯,那時候還同步推出精選CD4片,

熱烈支持的我全部買下去了!精選CD裡頭當然也有一張星空彩繪XD

而且也是歷代全部專輯的精選,歷代專輯我也全買哩~~ㄎㄎ~~



Enya / On My Way Home



這首歌是電影主題曲喔~

而且還是老電影了,代表這首歌也有點年代了,MV也看得出來吧XD

這首歌對我來說是屬於越聽越有味道的類型,所以排名也一路上升到第三名!





P.S.本週....恩.....沒什麼好抱怨的(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