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Blog AD改版嚕~~新增的功能還真不錯XD

以前用Google廣告有跟沒有一樣~

老是沒有人點....
(因為都出現什麼名醫外婆!我看了也不想點啊!我的Blog跟外婆還有名醫有啥關係啦!?)

所以又另外申請了Blog Ad跟BloggerAds

初期用的時候覺得...Ads比較好賺~因為...不只點閱~最主要它是以流量來計算金額!!

直到這次Ad改版後~~讚啦!!出運了!!



改版完比內容比以前豐富~~不過個人認為最棒的地方是...

首頁不用點選其他的東西就有登錄框了!說實在,光是這樣就感覺方便很多。

進入會員專區後我看到最重要的改變就是~~鏘鏘(背景音效)



看到沒!Blog Ad也可以變更計算方式啦!!雖然只有每個月5號可以申請~不過總算是出現了!

哇哈哈哈~~~等到下個月5號我就可以變啦!當然Blog Ad還很貼心的放上兩種計算方式所能得

到的金額,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到底哪種方式對自己比較好!當然最能賺錢的方式最好!

喔~話說~上方還多了一個BU幣是啥用途啊?沒事多這東西幹啥?當然是立刻進去瞧瞧!



每天登錄一次就送20BU幣~只要有放廣告還送5BU幣。

才一週就170BU幣耶@.@

不過...它到底是做啥用的.....完全搞不懂啊!!

耶!?底下有個我要兌換商品?就是說BU幣像是紅利點數的東西嚕?

進去看看有啥可以換吧。



淚水讓我看不清前方~~我是在做夢嗎?PS3耶!!居然有PS3可以換~~太興奮了!!

看一下~喔~135000BU幣!!?

計算一下,每天25BU幣的話....5400天再換算一下~14.79452年就可以換到了耶!

好歡樂喔!拜託Blog Ad這活動請持續14.79452年就好了~PS3有望啦~~~

Orz....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累積BU幣嗎?

算了!!

直接拼現金比較快啦!!想賺外快的人快去申請喔~



以下是工商時間~~有興趣者這裡就有連結哩~請洽(雙手在半空中左右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