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關鍵字~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今天閒來無事看了一下google的分析
查查看blog的狀況
雖然並沒有什麼人氣~好歹還是有人看~
一如往常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看到關鍵字分析的時候傻眼了...

1.九寨溝名產 3次 這我能理解啦~有幾篇九寨溝的文章

2.魔法學徒外傳 3次 我....我的blog裡怎麼會有這個...還來了三次

3.2個月前的千千靜聽 1次 有篇千千靜聽面板的

4.webi 1次 一樣有寫一篇

5.九寨溝帥哥超多 1次 這關鍵字好長...

6.公主凌俗廣播 1次 這啥...裡面到底哪點跟我的blog有關!?

7.冠風鳥 1次 耶!?真的有這生物嗎?不是我小說杜撰出來的?

8.減掉的還會回來嗎 1次 我怎麼知道啊!!我的blog裡也沒有解答吧?

9.台北換妻俱樂部 1次 不是俱樂部都可以好嗎....我的blog不是成人向的!

10.台灣人輪廓比較深 1次 你問我我問誰?我也沒發過相關文章啊Orz..

總之關鍵字真的是行!
有50%都讓我搞不懂跟我寫的blog有什麼關係?
google啊google~我猜不透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