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讓人傻眼的法律規定....

許多人都認為美國是一個法制健全的國家,不過美國有些法律簡直“健全”到了讓人目瞪口呆的地步。

  每年必須洗一次澡

  肯塔基州的法律文本中有一條規定,人們每年必須至少洗一次澡,否則就將面臨處罰。還有一條規定:任何一個女人都不能穿著游泳衣出現,在本州的公路上,除非她身邊有至少兩名警察護送或她手中拿著一根棍棒。

  裸胸可以坐地鐵

  紐約市運輸部門的一條法規規定,女人可以裸露胸部乘坐城市的地鐵。法規稱,在男人可以不穿襯衫的地方,女人也擁有同樣的權利。

  公雞不準亂鳴叫

  洛杉磯的一條法律禁止市民在街燈下捕捉飛蛾;加州安大略市一條法律規定:禁止公雞在不該鳴叫的時候亂鳴叫,否則主人將吃官司或被罰款。

  大象要交停車費

  佛羅裏達州的一條法律規定,如果大象被主人係在了某個停車點,那麼它也該像汽車一樣交停車費。

  走路不許往後倒

  康涅狄格州丹佛市一條法律規定,在日落以後必須向前走,如果倒著走路就屬非法;哈特福德市的一條法律規定,男人不準在星期天親吻妻子,否則將被罰款。

情人接吻有時限

  艾奧瓦州的法律條文稱,男人如果給他的情人送一盒巧克力糖的話,那麼這盒糖的重量絕不能低於50磅,否則情人有權上告。艾奧瓦州法律還規定,情人間連續接吻的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否則將面臨處罰。

  丈夫可以打妻子

  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法律規定,妻子如果沒獲得丈夫允許,將不能剪掉她的頭髮。阿肯色州的法律規定,丈夫打妻子屬於合法,但一個月不能超過一次。

  對狗做鬼臉罰款

  伊利諾斯州諾姆市一條法律則禁止人們對狗做鬼臉,否則將面臨罰款、逮捕或監禁。

  警察可以人咬狗

  俄亥俄州波爾丁市一條奇怪的法律稱,如果一條狗在公共場所大吠不止,警察可以用咬它的方法來使它安靜。

  乘機不準打噴嚏

  堪薩斯州有一條法律禁止在機場上打嗝,大概是怕打嗝噴出的氣息太大,將飛機“吹跑”;而特拉華州的一條法律卻禁止在飛機上打噴嚏,估計是怕將飛機給“震下來”。



來源:國際線上


這時我相當慶幸~好在台灣的法律沒這麼詳細!Orz


轉載自此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