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普通寫手在FunP如何拿多點的推?

一切都不是我的實驗結果~

都是俺老闆告訴我的!

為什麼要寫~是要報他偷貼俺文章的仇!!(大誤XD)

不說廢話了

話說一個普通的blog寫手在FunP上貼自己的文章要破10推可能就是個關卡
(老闆曰:那是你自己的情況!老子輕鬆突破!是你太沒用!)

長久下來每篇文章都沒幾推不禁讓人動力漸少,最重要的是!現在點數不好拿!
(老闆曰:誰像你!在上面混這麼久連50點都沒拿到,老子久久逛一次也破千點了!)

所以跟老闆在msn上閒聊後,他老人家傳授暗黑兵法給我。

一個文筆普通、腦袋沒墨、長相又普普的Blog寫手怎麼得到高推?
(老闆曰:自己醜不要以為其他人都醜....)

寫熱門主題?不,文筆不好再熱門的主題都是有心無力,勉強寫了搞不好沒得推還遭罵。

看準下班時間貼?是有效果的,原本只有4推的文章下班後貼可以得到8推!還是差2推Orz...
(老闆曰:文筆爛怪不了別人.....)

所.以.說!像我這種的Blog寫手就要使用這個大絕招!

鏘~鏘鏘鏘鏘~

人際關係!!

什麼意思?

那就是.....瘋狂的推別人的文章然後把對方加入好友!

根據老闆的成果,約有1/10的人會同樣把你加進好友,

從此以後貼文就會有不少友情票的贊助!

老闆他就是靠這招~兩天後貼文輕鬆破10推!

太黯然~太銷魂啦~~~

推薦給跟我文筆一樣糟糕的人們(嚴重誤)
(老闆曰:少來!天底下能跟你一樣槑的只有你一個!推薦給誰啊!)


附註:因為偷老闆的愛迪兒~所以必須貼上他的文章以示歉意~推文的人類心理門檻

附註2:對於以上實驗結果有任何問題本Blog不負任何責任,想找人負責的話請看左下角fun連結上有個老闆的Blog~對!人就是他殺的!請立刻逮捕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