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各位幫忙

長期尋找一位叫堀切修司的日本人士,懇請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一個留在民國早年的遺憾,希望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感謝各位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四個月來的減肥小記

不知不覺兩個月又過去了~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匆匆的....好了,小學作文就此打住!

兩個月前當時的體重是73.7公斤,今天我的體重是69.1!!

哈哈~~跌破70大關嚕~

兩個月的努力下又少掉了4.6公斤哩。

雖然說是努力,但是這兩個月我自認....比以前還要偷懶啊@.@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這兩個月除了七月剛開始的前半個月外,每天的運動被我終止了。

熱到懶得動了....俺家又是不開冷氣的,更是熱到受不了。

會有人說我沒有趁此大好機會把體重減掉更多,我承認~我錯失良機了Orz

好在用的減肥方式就算我在這樣偷懶的情況下依然有效,

體重還是不斷的下降,要說這兩個月來的心得的話,

就是......水不要喝太多XD

以前老媽說一天要喝三千CC的水,不但有益身體排毒還可以減肥。

這根本就是錯的....喝越多肥越多...上個廁所還不一定能還原!

後來上網看了報導,裡頭指出,

人體並沒有特定一天需要多少水量,因為水量不足的時候自然會產生口渴的信號,

人體也不能攝取太多的水分,過多的水分只會讓腎臟造成負擔,還可能造成水中毒!

至於排毒之類的說法沒有什麼科學實驗證明,所以每天只要口渴的時候喝水就行了。

是的...本人七月時水量攝取驚人,一天可以喝掉4千CC....

情況就是....在跟之前一樣正常三餐攝取的情況下體重不斷上升...上升....

嚇死我Orz...直到後來看完報導停止亂喝水以後,體重幾天內就恢復到原來的持續下降的情況。

所以說,話不能亂說,水也不能亂喝!

即將進入9月了,依照動物的生理習性...秋天是開始大量進食儲備脂肪過冬的時候!

這個減肥方式在此情況下到底有多少效果呢?

持續使用兩個月後我會再做報告的,五專時的體重~我來啦!!!



上一篇 兩個月來的減肥小記

沒有留言: